《海邊的曼徹斯特》獲影評協會年度最佳影片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訊】雖然距離奧斯卡頒獎還有三個月,奪標佳片已經出現。獨立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週二(11月29號)被美國電影評論協會評定為2016年最佳影片,劇情講述的是美國工薪階層面對生活中的各種難題。

李:「如果你只能跟一個人到孤島上,他能讓你安全,讓你快樂。你選我還是選你爸爸?」
姪子:「我爸爸。」

造化弄人,爸爸出了意外,凱西•艾佛列克飾演的叔叔不情不願的做起了姪子的監護人,影片講述了他和侄子以及分居的前妻各自所面臨的難題,是一部講述親情,令人觸動的獨立製作。

影片小範圍放映後收穫滿滿的好評,爛番茄新鮮度高達97%,影片將在12月中旬廣泛上映。

Casey Affleck還得到這次影評協會的最佳男演員獎,導演兼編劇肯尼斯•洛勒根(Kenneth Lonergan)獲最佳原創劇本獎。

美國電影評論協會獎,是奧斯卡風向標,在美國有近百年的歷史,由122名紐約地區的製作人、電影歷史專家、影評人和學生投票決定。

新唐人記者黎慕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