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全球捐贈日 警察局發起食品捐贈會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訊】今天是「Giving Tuesday」,鼓勵人們在經歷了「黑色星期五」和「網路星期一」的大採購之後,也為其他不夠幸運的人獻上一份愛心。其中休斯頓警察局的第31屆食品捐贈會於昨天拉開了序幕,一起去看一看。

這個食品捐贈會由休斯頓警察局發起,希望在節日期間資助3,500個貧困家庭。

HPD助理局長Troy Finner:「我們得到了8萬1千元的捐款。我希望對社區提出挑戰,讓我們籌集更多的捐款,幫助更多的家庭。因為每一個家庭都應該有足夠的食物,特別是在節日期間。」

根據休斯頓食品銀行的數據,每天有6萬6千德州人在挨餓,其中有5千名兒童。

幾名休斯頓警察在1985年看到有人過節卻缺少食物而發起了這個活動,從此成為了傳統。去年警察局籌集了6萬4千元,資助了3,500個家庭。

休斯頓市議員Mike Knox:「不管有些人怎麼看,我們的警察每天辛勤工作,不僅維護治安,還幫助社區的人們,就像這個食品捐贈活動。」

這次活動由休斯頓警察局,Fiesta商場和百事可樂公司共同主辦。人們可以在網上捐款,也可以直接在14個Fiesta商場捐贈。

HPD公關部副部長Regina Woolfolk:「與其它食品捐贈會不同,Fiesta允許我們,我們是唯一得到許可的慈善組織,進入商場和它們的顧客直接打交道。而它們的顧客又這樣樂善好施,每年都幫助我們。」

商場的捐贈到12月4日截止。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