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不識的老媽媽神奇通讀《轉法輪》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訊】引言:目前,台灣有數10萬人修煉法輪功。1千多個煉功點遍布全台各地。20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實踐「真、善、忍」後所展現的精神面貌,也給台灣社會帶來清新、祥和的氣象。

法輪功1992年5月13日首次在中國長春市開辦學習班,之後傳遍大江南北。1995年4月,台灣陽明山成立台灣第一個法輪功煉功點,1997年11月李洪志先生蒞臨台灣,當時有緣聆聽李洪志先生講法的台灣學員約2千人。

(大紀元記者謝月琴台灣宜蘭報導)人稱游太太的李美雲,面色紅潤,臉上沒什麼皺紋,常笑臉迎人,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年近80歲的人!因為修煉法輪功,她的整個人生煥發出新的光彩!

一字不識的她 學讀《轉法輪》

美雲從小被收為養女。因家貧,日子過十分辛苦。才6、7歲時,她每天就得跟著養母走10幾公里,上山3個多小時,到山上撿柴火、種地瓜。

說起修煉法輪功,那真的是機緣。2006年,看電視介紹有人因煉法輪功而身體變好的故事,美雲想,「若真能養生,那我也要煉」。她開始尋找機緣,找到到羅東煉功點,從此開始走入修煉。

但是讀法輪功主要書籍《轉法輪》對於一字不識的她是一個大難關。「啊,煉法輪功還得讀書?可是,我不認識字,那怎麼辦?」坦白說,她早年失學,不會注音符號,曾想打退堂鼓。

但法輪功學員陳老先生鼓勵她,「妳如果真的想學,就自然會讓妳學會。」他叫美雲去買「注音版」的《轉法輪 》,跟孩子們學注音。

於是,她先用墊板學注音符號,再學拼音,注意聽別人的發音,慢慢學。

讀到哪裡 注音符號就浮現

這一路走來,真的比別人更辛苦,但她真的學會了注音,能讀《轉法輪 》了。

神奇的是,當她讀轉法輪的注音時,讀到哪裡,字就浮現上來給她看。而且字體還會變大變黑,真的太神了。

多年痼疾全都好了

透過修煉,美雲身體變好了,也更有信心了。學法2、3天後,最先改善的是,8年來因帶孫子的長期失眠,不知不覺中,她能睡好覺了。

她小時候耳膜破裂,造成耳積水,每天早上得用棉花棒去清理。約莫半個月,她耳朵不會癢了,沒有積水,裡面乾了。

她還有最嚴重的睫毛倒插毛病(會造成不舒服、發炎甚至失明),原本每隔一段時間就得去眼科夾出來;醫生還建議要動手術。煉法輪功2、3年後,原本黑色的倒插睫毛變成金黃色,眼睫毛也理順了,就連腳氣也好了。她真的好開心,現在的美雲,真的是無病一身輕了!

一人得法 全家受益

美雲育有二子二女,如今先生、兩個女兒、兩個孫子、小兒子都先後走入修鍊,小女婿很贊成法輪功,也會學法。

小女婿有一次清晨在雪隧前疾駛,下大雨,對方來車將水濺起,讓他看不到路。他在高速公路上轉了5、6圈,結果車子撞來撞去,全都撞壞了,人卻一點都沒事,撿回了一條命。

有一次,小媳婦的車被酒醉者撞了,對方不幸身亡。後來因後方車主主動提供行車紀錄,監理站評判員看了帶子,直說「上一輩子有在修(佛)」。有了行車紀錄的鐵證,也讓媳婦化險為夷,並免於鉅額賠償。

小兒子4、5年來無法順利排便,總是燒了咖啡水去灌屁股,一天分早晚灌2,000cc,還用有機食療做輔助,深感痛苦。

美雲告訴他:「你認真學法輪功,不要有治病的想法,不要抱著有求之心。」今年9月小兒子,專心修煉法輪功。才一個多月,他就不用再灌咖啡水,也不用有機食療法了,他終能順利排便了,好高興!小兒子原本很瘦,面色不好,如今臉色紅潤,有光澤,精神很好。

孫子因長期看《 大紀元時報》,了解真相,功課很好,考上台大,明年就畢業了。真的是一人得法,全家受益。

見到妻子的變化,先生游榮仁也開始讀《轉法輪》。而今他學法煉功都較精進,講話較溫和,他身體轉化了,心性也提高了。

游榮仁還很欣慰地表示,是他「燒了好香」,才能娶到這樣的好太太,「美雲對人很客氣,脾氣很好,對人也都很好,沒啥可嫌棄的。」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