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明年承辦世界智慧城市博覽會

【新唐人2016年11月29日訊】在今年的智慧城市博覽會世界大會(the Smart City Expo World Congress)上,紐約市獲得2016年度智慧城市稱號,明年將在布魯克林舉辦2017智慧城市博覽會。請看詳細報導。

在今年11月16號智慧城市博覽會世界大會上,紐約市從6個提名城市中脫穎而出,贏得「2016年度智慧城市」的美譽。

這一獎項肯定了紐約市長白思豪推動的「紐約市第一」計劃(oneNYC plan),在城市可持續發展方面取得的成就。這項計劃包括給住在政府樓的低收入家庭提供免費的高速網絡, 建立了世界最大最快速的城市無線網絡系統,快速鎖定槍擊事件發生地點的新科技試點研究,以及提供10萬多平方英尺的可負擔商業空間和設備,幫助能源、廢物處理、交通、農業等領域的企業快速發展。

智慧城市博覽會世界大會組織在本月初宣布,將在明年5月3號到6號,在紐約市布魯克林的原海軍造船廠,承辦2017年紐約智慧城市博覽會,屆時將有來自世界各地10多個城市的政府機構和單位參加。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