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預告·川普新政研討會】史上首次華人社區親民對話

新唐人獨家推出:「川普新政」研討會 – 誠邀川普競選陣營高層、共和黨資深人士、新唐人時政專家深度點評;現場觀眾可以提問,並與專家互動。

邀請嘉賓陣容強大,川普競選組織加州榮譽主席Shown Steel,共和黨紐約發言人Oliver Tan,旅美作家、政論家陳破空先生,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講席教授謝田博士,中美醫師協會會長劉季高醫師。

川普新政研討會將就川普新政對美國和世界的影響,中美關係走向,川普新政在經濟,移民,健保等方面對華人的影響等進行討論。

本次研討會將有電視、網路進行直播,同時配備專業中英文同聲翻譯,歡迎收看。

研討會時間:12月11日(週日)

流程安排:

11am-12pm社交時間

12pm-2pm研討會時間

研討會地點:

法拉盛喜來登酒店7樓(135-20 39Ave,Flushing,NY11354)

現場座位有限,請有意到會觀摩的觀眾提前登記以確保能夠入場。登記熱線:212-378-679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