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16國會聖誕樹運抵華府國會山

【新唐人2016年11月28日訊】週一﹐歷經4000英里的跋涉﹐來自美國愛達荷州的國會聖誕樹終於抵達華府國會山。今年的聖誕樹是一棵有84年樹齡的雲杉樹。來吧,這就到華府去看一看。

來自愛達荷州的國會聖誕樹28日一早運抵華府國會山。這棵雲杉來自Payette國家公園﹐高80英呎﹐有84年樹齡。當地一位89歲的老奶奶說﹐她還記得小時候從樹上滑雪而下的情景。

過去三週﹐這棵聖誕樹跋涉4000英里﹐在美國31個不同地方停留﹐週一一早才被豎立在美國國會山西草坪。

未來一週﹐這棵雲杉將披上美麗的聖誕裝飾﹐迎接節日的到來。

美國國會從1919年就開始每年購買聖誕樹﹐直到1964年才有了年度聖誕樹點燈儀式。從1970年至今﹐美國農業部每年負責為國會提供聖誕樹。

12月6日﹐美國國會議員們將一起為裝飾一新的聖誕樹舉行隆重的點燈儀式。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