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視頻 全景拍攝蘋果公司新總部

【新唐人2016年11月28日訊】一個互聯網最新公佈的無人機航拍視頻,揭示了蘋果公司仍在興建中的新總部全貌。這座建築的主體工程已基本完成,的確如外界傳言的那樣,很像一架碩大的飛碟,一起来看看。

這段無人機拍攝的視頻,顯示的是蘋果公司位於加州舊金山灣區庫比蒂諾(Cupertino)的Campus2新總部

新總部佔地面積176英畝,圓形主建築猶如降落的宇宙飛船,採用大量太陽能電池板,一個玻璃製的主要中心建築。

新總部的圓形地下禮堂擁有1000個座位,用於蘋果新品發佈,並且擁有世界最大的碳纖維屋頂。

另外,新總部還有多座研發大樓。在主要停車場,可以停放2萬輛車,屋頂也是裝滿了太陽能板,還有隧道通往圓環主建築下方的地下車庫。

做蘋果公司的員工絕對非常享受,10萬平方英尺的健身中心也即將完工。

這裏則是還在施工的噴泉基地,以及多個室外咖啡館。整個總部的園林綠化還在進行。

這項蘋果公司新總部項目的成本為50億美元,預計將在2017年初竣工,將有大約1萬2千名員工搬入。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