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只去過大馬 癌末男獲贊助 將赴台灣圓夢

【新唐人2016年11月29日訊】一名新加坡男子已經癌症末期,但遺憾一生只去過附近的馬來西亞,沒能到訪自己一直想去的台灣。現在,他得到贊助,即將與母親同遊台灣,一圓自己的夢想。

「去台灣走走,看看世界。」當新加坡41歲的癌症晚期患者張姓男子說出自己的臨終願望時,他和母親都忍不住眼中露出酸楚。

3年前,張姓男子被確診為口腔癌,今年接連做了3次手術,現在癌細胞已經擴散到肺部和肝臟,無法正常進食,只能靠插管用營養液維持性命。儘管如此,張男因治病已經將家中積蓄花光,每天只能依靠賣紙巾維持生計。

張男一生只去過馬來西亞的柔佛,一直盼望能夠有機會到台灣旅遊,但如今資金全無,根本不可能出國遊玩。

得知張男的願望後,不少好心人給他捐款,並前去探望。現在,更有一名老師願意出錢,幫助張男和他的母親一同到台灣旅遊。張男對此感到萬分欣慰,他表示,將諮詢自己的醫生,確定自己是否能夠出國旅遊。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