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岩:江澤民之死會比卡斯特羅的死更值得慶祝

卡斯特羅(Fidel Castro)死了,很多人都在關注,也在媒體及網上發表各類評論。網上很多資料讓人們看清卡斯特羅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卡斯特羅之死也讓人想到另一個與他同歲的中共前獨裁者──江澤民的結局。

卡斯特羅到底是怎樣的人

卡斯特羅到底是怎樣的人?為甚麼他的死,那麼多的人都要談論一番呢?有人稱卡斯特羅是古巴前領導人,馬克思主義者,無產階級革命家等等,這是共產黨人的評價。中共黨魁稱卡斯特羅是中國人民的老朋友,其實中國人民與卡斯特羅沒有任何關係,但他卻是共產黨的老朋友,是一丘之貉。

當聽到卡斯特羅的死訊後,美國當選總統唐納德.川普星期六清晨發出的推文說:「菲德爾‧卡斯特羅死了。」隨後川普發表一份聲明,將卡斯特羅稱作是壓迫自己國家人民近60年的「殘暴獨裁者」。川普說:「菲德爾‧卡斯特羅的遺產是行刑隊、盜賊、無法想像的苦難、貧困和對基本人權的剝奪。」川普還表示,希望就任後,盡力協助古巴人民邁向自由、繁榮。美國副總統當選人彭斯(Mike Pence)週六表示,古巴顯露「新希望曙光」。

從網上傳出了一個段子看,好像是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從卡斯特羅身上,恍然悟到一件事,他這樣談卡斯特羅:「我上幼稚園時,他是總統;我當上了總統,他還是總統;我下臺了,他依然是總統。我現在終於明白甚麼叫『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終身』」了!

我們從這一段子是不是可以這樣推理中共獨裁暴政:我上幼稚園時,它是執政黨;我當上了大學,後又工作這麼多年,它還是執政黨;從49年到今天快70年了,它依然是執政黨。我現在終於明白甚麼叫「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終身」了!共產黨官僚權貴集團實行獨裁、暴政,就是為了使他們草菅人命、魚肉百姓的特權得以維繫下去而別人卻不能去評說、干預。

這也是為甚麼共產黨政權非要戀權、不敢實行民主的原因。由此,又想到一個網上的段子:土匪在台上比劃著槍喊話:「從今天開始,我們要重新做人,不搶不殺不姦,歡迎父老鄉親們監督!」台下有人說:「你能不能把槍放下說話嗎?萬一走火傷了人不好吧?」話剛落音,土匪立即鳴槍:「沒有了槍,誰能相信我說的話?!」中共不就是經常這樣「拿著槍說話」嗎?在血腥高壓的同時,還愚弄民眾、欺騙視聽,時不時的搞甚麼「糾正錯誤」、「平反」等而後又繼續行惡的嗎?!中共的迫害和欺騙就是這樣週期性的進行著。

卡斯特羅死了人們如此興奮並慶賀

據外媒消息稱,在古巴政府正式宣佈前總統菲德爾•卡斯特羅去世後不到半小時,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小哈瓦那(Little Havana)街區洋溢著一片歡欣鼓舞的氣氛,數以千計古巴裔美國人連夜上街慶祝。數以千計民眾週六(11月26日)凌晨在社區中心的第8街敲打器皿鍋子、揮舞古巴國旗,彼此擁抱及吶喊歡呼。據消息稱,一位被名叫卡洛琳娜•努涅茲•普拉森西亞的婦女在睡夢中被女兒的電話吵醒,女兒通知她:「菲德爾•卡斯特羅死了。」

「這是真的嗎?」普拉森西亞問:「確定嗎?」

普拉森西亞打開電視後意識到這不是謠言,她隨後參加邁阿密古巴裔美國人的慶祝活動,人們都說他們終於等來了這一天。現年86歲的普拉森西亞在2000年離開古巴,她的丈夫作為一個政治犯坐牢25年後死去,她和兩個女兒去了美國。週六,她們一家三人在邁阿密街頭擁抱哭泣,和過去告別。她的小女兒維吉尼亞•佩雷斯•努涅茲(Virginia Perez Nunez)表示:「我們不會慶祝一個人的死亡,這是病態的。我們正在慶祝獨裁、種族滅絕結束的開始。」

是呀,為禍多年殘暴的統治者死了,給了那些蒙難的倖存者們帶來希望的曙光。

江澤民之死將引發全球性的歡慶

卡斯特羅死了,美國佛州的小哈瓦那小城沸騰了。卡斯特羅死後下一個該輪到了他——與卡斯特羅同是共產邪惡陣營的前獨裁暴君,同齡但比卡斯特羅凶殘十倍不止的稱卡斯特羅是「老朋友」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單從自然規律講,這個垂帘干政多年、迫害元凶、被人稱為「蛤蟆」的江澤民時日肯定也不多了。在「蛤蟆」幾次假死消息傳出後,在紅色恐怖籠罩的中國大陸就是處處鞭炮齊鳴。到江澤民真的死掉的時候,中國大陸的鞭炮聲一定是前所未有的響亮,也一定是全球性的慶祝,因為全世界的很多人都明白江澤民發動這場迫害及其對其他群體、民眾的迫害之烈。

其實,這個全球性的慶祝還可能更加令人興奮和歡騰,那就是還可能出現的江澤民被送上審判臺的那一刻。江澤民利用手中的權力和中共極權的邪惡,對上億的以真善忍為行為準則的法輪功群體發動了慘絕人寰的群體滅絕性迫害。在江澤民的「打死算白打、打死算自殺、打殘算自殘」、「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惡毒指令下,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打死、打殘、家破人亡、骨肉分離,甚至是活摘器官。此外,受到江澤民與中共邪惡集團殘酷迫害的不單是法輪功群體,西藏、新疆、內蒙等區域的民眾,各類中共異見人士、弱勢群體、上訪民眾、遭拆遷戶等等,所以上述民眾遭到的迫害都是在江澤民當政時期達到了登峰造極的程度。還有,人們痛恨的鯨吞蠶食國家資產、民脂民膏的貪腐官員、眾多老虎、蛇蠍等,也都是江澤民腐敗治國的政策下大量出現的。當江被審判的時候,江及共產黨的罪行都將被審判,那將引來中國政局的巨變,共產邪惡主義將走向終結。

所以說,當江澤民的末日來臨時,不但全球被迫害的善良民眾會慶祝,所有有良知、正義感的人們都會慶祝;當江澤民的末日來臨時,不但華人慶祝,所有膚色的人也都會慶祝。人們慶祝那個世間的撒旦魔鬼、繼卡斯特羅之後的中共前獨裁者死掉了,人們慶祝人類將告別那罪惡、恐怖的共產邪惡主義。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