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台灣六千人排法輪圖形 震撼大陸遊客

【新唐人2016年11月27日訊】台灣六千人排法輪圖形 震撼大陸遊客

11月27號,一年一度的臺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臺北召開,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賀詞祝法會成功,臺灣立委和議員也祝賀法會圓滿成功。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法會的前一天(26號),6千多名法輪功學員還在臺北自由廣場,排出了「法輪圖形」及「真善忍」三個字的圖像。

報導說,這幅圖像寬一百公尺、深一百公尺。上方的「法輪圖形」是法輪大法的標記,法輪正中是一個大的卍字符,周圍各有四個小的卍字符和太極,卍字符是佛家的,太極是道家的,展現法輪大法修煉包括了佛、道兩大家的深奧內涵。環繞法輪圖形的十六道光芒,象徵法輪大法弘傳世界各地、佛光普照。圖形下方「真善忍」三字是法輪功學員在修煉中的最高指導原則,也是十多年來深植人心的普世價值。

排字的自由廣場是臺北市著名的地標,也是大陸遊客必到之地,很多人看到法輪功學員排字的場面非常震驚,也有很多人抓住機會,與法輪功學員排字的畫面合照留影。

中共間諜舉報 新加坡軍車香港被扣

11月23號,香港葵湧碼頭查獲9輛裝甲車,據稱,這些裝甲車來自一艘從臺灣開往新加坡的貨輪。扣押事件引起外界關注。

26號,香港《南華早報》報導說,有消息人士披露,扣押事件是中共間諜舉報所致。消息說,裝載這9輛裝甲車的臺灣集裝箱貨輪停靠在廈門時,被中共間諜發現,並向香港海關舉報,隨後導致這些軍車在香港被扣押。

據臺灣媒體報導,這些被扣押的裝甲車屬於新加坡的「星光部隊」。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