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于泓源被免職 曾恐嚇殺死高智晟

【新唐人2016年11月27日訊】11月24號,北京市司法局局長于泓源被免職。于泓源在位時,積極追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迫害法輪功。中國大陸維權律師高智晟曾在他的書中披露,于泓源曾經威逼恐嚇他:「共產黨如果明天滅亡,我今天晚上一定會弄死你。」

24號,北京市召開人大常委會,任命兩個部門「一把手」,司法局局長由苗林擔任,環境保護局局長由方力擔任。現任司法局局長于泓源因年滿60,被免職。

中共官方資料顯示,于泓源,1956年8月出生,曾任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長、黨委副書記;北京市司法局黨委書記、北京市監獄管理局第一政委等職。2010年2月任北京市司法局局長。

而于泓源被人們所熟知,則和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有關。

高智晟在他的書中披露,于泓源曾經對高律師如此威逼恐嚇:「共產黨如果明天滅亡,我今天晚上一定會弄死你,我心裡就專惦記著這事,一看共產黨要完蛋了,我替共產黨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幹掉你,那時候,我知道我好過不了,你也別想好活了。」

原大連市甘井子區紅旗法庭庭長李德君:「于泓源,北京司法局局長,他就是中共在司法界的諸多的流氓當中的一個。他說這個東西呢非常邪惡,這個話表現的思想,其實就是整個中共邪黨江澤民集團那些官員他們的心聲。他們作惡做到今天,他們已經感覺到末日來臨。」

高智晟律師因為替法輪功學員辯護,屢遭中共迫害。他在2006年因「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被判3年監禁,緩刑5年。2009年2月還在緩刑期間的高智晟,再次被警方從家中帶走。2010年短暫釋放時,他披露在被拘押時受到酷刑折磨,不久後又被重新抓走,並被監禁3年。直到2014年8月7號,才被釋放。

高智晟被非法關押期間,中共的打手採取各種酷刑、恐嚇手段,但都沒能讓高智晟屈服。2011年初,于泓源親自出馬見高智晟,進行威逼恐嚇。

李德君:「(司法局)它們表面上看是中共的一個司法機關,但事實上它們恰恰是盜取法律的。中共它本身是個流氓政權,司法局它就是中共為維護權益,迫害維權律師,控制監獄而設置的這麼一個魔窟。」

目前已經落馬的中共政法系統的高官,包括周永康、周本順、李東生、馬建等人,都被外界指是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江派的各級打手。于泓源是周永康迫害高智晟的主要打手。

旅居美國的大陸維權律師彭永峰:「高智晟他可能身體不是很好,但是,在大陸還是在繼續生活著。但是,于泓源卻被幹掉了,也就是他那句話再也實現不了了。我覺得還是非常有特點的,很值得進一步關注的。」

旅居美國的大陸維權律師彭永峰表示,于泓源不止迫害了高智晟,其實還迫害了其他許多律師。如今于泓源被免職,只是為其惡行付出代價的開始。

採訪編輯/常春 後製/舒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