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曉薇:紅二代再向習喊話 吁法辦江澤民

日前,旅居美國的中共紅二代羅宇再度發文、向習近平喊話:必須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羅宇近來發表了一系列文章,一再呼籲習近平走民主化道路,廢除一黨專政。他之前曾表態,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違法違憲,活摘器官是反人類罪,他堅決支持起訴江澤民。

此次,羅宇在文中尖銳指出,習近平要想有建樹,必須清算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學員的反人類罪。只有這樣,習近平才可能「走自己的路」。他還提醒習近平,貪官不會把習當「核心」。現在被拉下馬的貪官,沒有一個服氣,只有實現民主化,貪官們才翻不了案,習近平也才能夠獲得真正的安全。

事實上,「法辦江澤民」的呼聲早已響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大陸原體制內官員、專家學者、西方政要和人權活動家頻頻向習近平建言:法辦江澤民,正視法輪功的核心問題,棄共轉型,從根本上挽救民族危機,開啟中國的新政局。

幾天前,習近平訪問西班牙加那利群島,當地法輪功學員在習近平下榻的酒店外舉行了和平請願,呼籲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學員們致信習近平,表達訴求。信中寫道:

「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違背了國際和國內的法律,摧毀了維持中國社會安定的道德基礎,也是與您一向倡導的『依法治國』背道而馳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是繼『文化大革命』之後的又一場人類浩劫。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不僅被包括西班牙在內的諸多國家告上法庭,而且逾二十萬法輪功學員及家人已向中國最高法院實名控告江澤民的犯罪事實,在國際社會有逾百萬人簽名舉報江澤民的罪行。對江澤民的審判不僅是善惡必報的天理彰顯,也是歷史走到今天的必然結局。」

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不僅是作為受害者討還公道,也是在匡扶社會正義,維護所有中國公民做好人的權利。中國大陸已有數以萬計的百姓簽名或按手印,舉報江澤民、支持控告江澤民。遼寧鞍山市的孫老伯在控江訴狀中說:「只有把江澤民推向歷史的審判臺,才會重新建立起公正的司法制度,才會重新呼喚起人類的道德良知!」

今年9月,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向出訪的李克強傳遞心聲,希望李克強和習近平一起,「停止這場滅絕人性的對法輪功的迫害——這是拯救我們民族頹廢現狀的希望及現實的真正出路。」

今年6月,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表示:「如果習近平主席想改變中國形象,最好的辦法是立即制止這一強摘器官的行為。我想習和活摘器官的江澤民並無關聯,他應該現在就制止,而不應再等上兩年。每年有幾千人,5萬至10萬人在死亡。」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今年3月受訪時表示,中國民間早就期盼江澤民被送上特別法庭,大陸律師界有一批律師已經做好準備,等待審判江澤民時承擔角色,包括出庭做證人、當公訴人或法官。

2016年2月2日,美國聯邦國會議員、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資深成員、前德克薩斯州法官特德‧坡接受專訪時,呼籲習近平公開逮捕和公開審判江澤民。他說:「全球有100多萬人都在說:要審判江澤民。這將帶來正義。給予世界、中國人民和法輪功學員一個交代。」

趙紫陽的秘書鮑彤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說:「中共活摘器官和十六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都是公然踐踏人權、傷天害理的,都是反人類的……凡是活摘器官的人、活摘器官的黨、活摘器官的政府都應該受到人類的譴責,都應該站到歷史的審判台上接受審判。」

近幾年,習近平政權強力反腐,大動作整肅江系勢力,陸續清理政法委、武警、司法系統,懲處了大批江派貪官。「習江斗」並非表面看上去的權力鬥爭,實為圍繞法輪功核心問題的生死之戰。江澤民一夥犯罪份子懼怕清算,不甘失敗,拚命反扑,繼續迫害法輪功,並且製造政治、經濟和司法亂局,伺機翻盤。

羅宇曾在受訪時說:「所以習近平必需得把江澤民、曾慶紅挂出來。把他們的反人類的罪行和貪腐的罪行公之於眾、告訴老百姓,『他們干了這麼多壞事,他們是這麼貪腐,所以我要把他們拿下來』。」他還說:「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目前,習近平已經確立了「核心」地位。從國內和國際形勢來看,抓捕江澤民已是水到渠成、民意所向、天象所趨。應該看清,要想徹底反腐肅貪,必須拿下最大的貪官江澤民、曾慶紅。否則,中國的政治清明、法治清廉、經濟振興、道德回歸就不可能成為現實,政府也不可能獲得人民的信任。一個對人權迫害聽之任之的國家,無法贏得世界的尊重,又怎能重建輝煌文明?順天應人、利國利民、青史留名的機會,就在眼前。#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