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婦失蹤3週被解救 夫激動 終脫污名

【新唐人2016年11月26日訊】美國一名失蹤3週的34歲女子被解救後情緒激動,她的丈夫更是高興萬分,喜迎妻子回家,樂擺脫污名。

雪瑞·帕皮尼(Sherri Papini)是美國北加州的一名2個年幼孩童的母親,現年34歲。11月2日,她沒有按時到托兒所接2個孩子回家,手機、耳機等也留在最後一次出現的地方,這讓她的丈夫凱斯·帕皮尼(Keith Papini)擔心又害怕,並最終確認,她是在慢跑時失蹤的。

「她(雪瑞)可以丟掉她的手機,但她就算過了一百萬年,也不會忘了去接孩子。」凱斯在妻子失蹤後說。更讓凱斯「非常生氣,極度沮喪」的是,他被警方調查,並接受了測謊儀質詢。

警方為了儘快找到雪瑞,發出了10萬美元的懸賞,四處打探她的消息,沒想到收到的400個線索沒有一個有用,但一個報警電話,帶給他們希望。

11月24日(週四),感恩節當天早上,在距離雪瑞失蹤地以南大約150英里(241.4公里)的5號公路附近的偏鄉村地帶,一名司機發現了受困求助雪瑞,於是報警。警方抵達後,解救出雪瑞,並將她送往醫院檢查身體,治療不明緣故造成的受傷等。

「被解救並且聽到她丈夫的聲音,她(雪瑞)非常激動。幾個小時後,這對夫妻團圓了。」Shasta縣警長博森克(Tom Bosenko)介紹,找到雪瑞後,警方立即撥通了凱斯的電話,讓這對分離3週的夫妻第一時間通了話。

現在,雪瑞已經回家,她被綁架、誘騙的具體情況,還有待警方仔細調查。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