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家三口赴感恩節聚餐 遭前科犯超速衝撞慘死(視頻)

【新唐人2016年11月26日訊】美國賓州一名男子開車違規左轉被警察攔下,因違反假釋規定被發現後,男子以破百時速逃逸,警車立刻開車追上,雙方在高速路上展開追逐,隨後男子車輛撞上兩部車,導致3死5傷。其中一部一家三口正要開車前往親戚家享用感恩節晚餐不幸被撞死。

WPXI電視台報導,肇事者為22歲的柯曼(Demetrius Coleman),週四下午在30號國道違規,遭警察攔下並發現他違反假釋規定,柯曼見苗頭不對馬上開車逃逸,警察立刻開車追上,雙方展開高速追逐。

就在30號國道和48號州際公路交叉口,離柯曼被攔檢處兩公里處,柯曼以時速160公里的連續撞上兩部車。其中一部車起火變成一團火球,車上兩名大人和一名2歲女童當場被撞死,另一部車上的三名女性受傷但無生命危險。柯曼車上的女乘客手腕骨折,無生命危險。

3名死者分別是28歲的畢安可(David Bianco)、 他21歲的未婚妻麥寧格(Kaylie Meininger)和他們2歲的女孩安妮卡(Annika),他們當時正要開車前往親戚家享用感恩節晚餐。

柯曼2012年3月因持毒和企圖運毒被判刑,之後獲得假釋出獄。他目前在警方的監視下住院治療,他被控謀殺、加重傷害等罪名。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