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羅宇說「習核心」是虛名 蔣經國之路是他的唯一?

廟大廟小和進去和尚的根基大小直接相關,毛澤東知道自己不是真命天子,所以屁股不敢坐進太和殿那把龍椅,無論他多麼的強橫,他是個賊寇。蔣介石又名蔣中正,他應該是國家正統的一個主子,太和殿前面的三塊石頭叫做介石,在整個故宮的正中間,介是四畫,石是五畫,中是四畫,正也是五畫,所以人家是正統的中華民國的主子。無論共產黨怎麼罵中華民國,就是吃不死人家,中國人講命,講究一個名份和正統性,共產黨無論多麼強橫,命裡注定吃不下中華民國,只能順應它。

羅宇先生星期五寫了一篇文章《貪官都想翻案習核心只是一個虛名》中說:

11月24日,蘋果日報刊登了中共前上將羅瑞卿次子、總參謀部前師級軍官羅宇的文章《與習近平老弟商榷(十三)》。羅宇在文中繼續呼籲習近平走民主之路,認為唯有這樣才能徹底解決貪腐問題,才能保證習近平自身的安全。

我在節目中講了當習近平六中全會要求全黨把他樹立為「核心」的時候,是他奪取權力和成為核心的過程,他要否定江核心的存在,「一山不容二虎」,如果一個公司裡出了兩個老闆,你試試,員工們不知道聽誰的。一個國家也是同樣道理,非常簡單。

六中全會開完,官員公示財產卻沒寫入公報,證明貪腐勢力還是優勢。全世界公認的最起碼的廉政措施,中共都實行不了。可見中共已腐敗到甚麼程度。普京都實行官員財產公示,規定哪個官員在國外買了房子、開了銀行賬戶,就要下臺。

栗戰書和陳雲的兒子陳元8月份的時候聯手提出來要求六中全會參加會議的人公示財產,這事沒做成,還要求將要參加十九大的官員公示財產,這件事阻力也很大。所以我跟大家講,沒有甚麼十九大不十九大的,六中全會的事情做完了再說十九大吧。看明年的兩會之前能夠取得甚麼結果。

中紀委網站寫得越來越喧囂,針對性越來越強,但他們就是下不了手,因為貪官太多,全是貪官,不貪不沾女人能上的去嗎?羅宇先生講的就是這麼個道理,你弄不過這麼多官。你不反,人家會吃死你。

習近平和王岐山最大的弱點就是害怕這個社會動盪,害怕中國社會在他們的手中動盪會讓他們遺臭萬年,人家也抓住他們的弱點了。

羅宇說:


蔣經國曾經把腐敗的國民黨從新變的廉潔,習近平只要將蔣經國的成功之路比著再走一遍,也就是下決心逐步有序的民主化,開放報禁,開放黨禁,司法獨立,官為民選,軍隊國家化。

蔣經國在開放報禁和黨禁之後一年就去世了,把一切奠定完了後留給了李登輝,後面的人把整個獨裁的體制給改變了,今天的國民黨已經不是當年的國民黨了,所以根本不可能再國共合作了,習近平也知道這一點。

從羅宇和習近平身上能夠看到父輩給他們留下的影響,誰都不想東西壞了,但那個東西就是壞的,我認為羅宇先生的這種表達就是一種內在情感,希望習近平走蔣經國的路。無論怎麼樣,蔣經國雖然有過228屠殺,但無法和中共體制下的活摘器官相比,這是發生在江澤民控制時期的獨一無二的邪惡,活摘人的器官。

不同時期不同的國家都發生過暴政,但活摘人器官,中共是史無前例,所以我和羅宇先生不同的看法是共產黨死定了。在這個過程中,習近平試圖不讓國家混亂的過程中,他強化了黨的說法,在奪取黨的真正權力。這是一個非常奇妙的變化過程。

我說過,川普打碎了世界範圍內的精英主義,習近平打碎了共產黨體系內的黨的「精英」,反腐其實就是斬殺黨內「精英」,

羅宇認為,歷史已經證明,毛澤東的路行不通,階級鬥爭為綱早已無影無蹤,鄧小平早已把毛澤東掃入歷史的垃圾堆。習近平則必須把鄧小平也掃入歷史的垃圾堆。鄧小平「六四」反人類罪,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反人類罪,必須清算。這樣習近平才可能走自己的路。

羅宇先生講的已經很清楚了,在任何一個暴政之下,從來都沒有發生過以黨的名義,國家的名義,像江澤民一樣活摘自己公民的器官,這種事情隻發生在江核心權力控制之下的中國。這就是著天地間從來沒有見過的邪惡。

羅宇稱,鄧小平說的這麼清楚,鄧的家族有多少億萬富翁?「六四」之後,中共一直走在邪路上,中共嘴上說著社會主義,手上幹著官僚資本主義。

羅宇表示,習近平真要肅貪,怎麼能不動最大的貪官江、曾?習近平爭來「核心」的虛名,雖然有虛名比沒虛名好,但並不存在真正的核心。中央委員會裡有幾個不貪的?貪官會把習近平當核心嗎?所以真正解決中國問題的辦法,惟有逐步有序的民主化。現在被習近平拉下馬的貪官,有一個服習近平嗎?他們都想著翻案呢!有了民主化,貪官們就翻不了案了,習近平也就安全了。

沒錯,全黨的官員現在最憎惡的就是習近平和王岐山,

與此同時,《法廣》報導了一件中國發生的特別的事情,《可口可樂索尼中國工廠罷工持續警方與工人衝突》中說:

可口可樂與索尼出售在華工廠及部分業務遭致工人們連日來持續罷工。工人們擔心工廠被中企收購後,面臨裁員、減薪、欠薪、加班不加薪等一系列嚴酷的工作條件。廣東和重慶的罷工工人與前來干預的警方發生了衝突。

索尼從中國撤出廠家,因為沒錢了,宣佈撤離的過程中,工人們要求賠償,因為他們失去了生活基本來源。這就是最現實的情況,索尼和可口可樂到中國的時候,不就是江澤民所吹噓的「大屁股撅起」的時期嗎?不就是很多朋友對我說,「石濤,你回去看看我們的國家變成什麼樣了。」說實話,我回去看看樓是有了,但女孩找了幾個男人自己也不知道。媳婦生了孩子都嘀咕是不是自己的。我問你們,大國撅起表現出的輝煌和我剛才說的你家裡的女兒和妻子發生的事情哪個是最真實存在的?愛國主義其實就是害死人的。

世界各地發生了很多事情,美國地質勘探局(USGS)發佈消息,11月24日當地時間中午,中美洲薩爾瓦多、宏都拉斯、尼加拉瓜以南的關塔那摩灣的海上,發生7.0級地震。薩爾瓦多、尼加拉瓜均發出海嘯警報。

上個週,一些事情大家都忽視了,厄瓜多發生地震,日本福岡再次發生地震,在此之前,紐西蘭的基督城也發生了地震,震級都在7級以上,厄瓜多震源在地下10公里左右,發生了海嘯,1米多不到2米,因為對人沒有造成傷害所以大家也沒太注意。

與此同時,希拉里和川普的總統之爭雖然有了結果,但希拉里的總票數超過了川普200多萬,有學者提出在三個搖擺州,希拉里應該重新計票。這與當初小布甚與戈爾競爭總統出現了類似的場面,戈爾是克林頓任總統時期的副總統,擔任8年副總統之後競選總統輸給了小布甚,當時和今年的總統競選出現了極其類似的場面,但是很難說是福、是禍,小布甚贏得了總統職位之後發生了911恐怖襲擊。

黃金價格上個週暴跌了60美元,與此同時亞洲貨幣出現了巨大的動盪,出現的局面和2008年亞洲經濟風暴非常類似,當年很多國家幣種出現歷史性暴跌,中共政府使用國力保住港幣,但也造成了直到現在美國都不承認中國貨幣是市場機制,而現在又出現了類似場面。

讓人們應接不暇的事情接連發生。這是11月末,而12月,美國百分百的確定要加息,義大利在12月初將要公投,兩件事情合在一起會促使美元更加強硬,加上川普的強硬政策會給其他國家的經濟帶來沉重打擊,這是連為一體自然所反映出來的問題,有人說川普拒絕TPP可能對中國人有好處,但你記住,一切都受相生相剋道理的制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