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社推漢字教材 75套《悠遊字在》贈學校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訊】由桃園景福扶輪社主辦的漢字教材贈書活動,號召桃園6個扶輪社代表,贈送75套榮獲國際獎項的漢字動畫教材《悠遊字在》,給桃園教育界,現場同時舉辦教師研習活動,超過70所學校、114位國高中小學老師報名參加。

由景福扶輪社長呂明旺主辦的漢字教材贈書活動,號召桃園6個扶輪社代表,贈送75套榮獲國際獎項的漢字動畫教材《悠遊字在》,給桃園教育界,中山國小校長代表領取,也特別致贈感謝狀。

中山國小校長鄭友泰:「非常感謝我們桃園景福扶輪社。目前在中山國小,我們每天早上,7點40到8點,我們透過我們的視訊系統,讓各個班級的孩子,在早上一開始,就接觸這一套教材,那也得到老師跟孩子們很好的回饋。」

國際扶輪社3500地區桃園景福扶輪社社長呂明旺:「這次是說跟新唐人亞太電視,合作了這個悠遊字在,我是覺得他們,悠遊字在在國外跟國內都得到很多肯定,跟以及獎項,我是覺得對於這個幼教,我是覺得非常、非常的重要,可以打好很好的基礎。」

呂明旺,熟知教育對孩子的重要,他表示,要在任期內,將《悠遊字在》漢字文化教材,推廣到桃園各個教育單位,對象包括一般學童和新住民的孩子,呂明旺同時也是環保處理公司領域的負責人,以綠能為志向,事業有成的他,從不同面向,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國際扶輪社3500地區桃園景福扶輪社社長呂明旺:「現在年輕人,電腦越發達,然後他們越懶得去用書寫的,所以說有很多字,都是那個火星文,還是說錯別字,那你用久了之後就不知道說,它真正的字是怎麼來的,真正的字是甚麼意思,所以很多字,沒辦法說一字通用,所以說這個字,是非常重要。」

國際扶輪社3500地區桃園第七分區助理總監劉育喜:「從他小時候,就能落實到他的心靈裡面的話,有這個觀念的話,那能夠帶給社會,最佳的一個影響。」

呂明旺攜手扶輪社友,贈漢字教材同時舉辦教師研習活動,獲得熱烈迴響,超過70所學校、114位國高中小學老師報名參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李晶晶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