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遊行卡通氣球充氣 25萬人觀看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訊】明天梅西感恩節大遊行的各項準備工作陸續完成,今天卡通氣球也都充滿了氣,等待明日的表演,有25萬人不畏寒冷,觀看了今天的充氣過程。

梅西感恩節遊行前一天,一個一個大型氦氣氣球在中央公園西側被灌滿,而前來搶先看的民眾將一旁的人行道擠得水泄不通。

現場有裝滿氦氣的補充車、傳輸氦氣的管線,還有許多穿著工作服的工作人員忙進忙出。光是造型氣球充氣當天,就吸引了25萬人到場觀看。

紐約民眾Avery:「我很冷。」

現場民眾Maya:「有點擠。」

現場民眾Alexander:「我也覺得有點擠,但很好玩。」

紐約家庭主婦Karen:「我們每年都來看氣球。」

紐約家庭主婦Amy Howard:「很好,天氣很好。」

遊行上將會有82輛砂石車、114輛警察攔截車(blocker cars)以及3千名警力,來維護民眾的安全。

紐約市長白思豪:「遊行沒有遭到真實明確的威脅,紐約市警察局已經做好萬全準備。」

今年是第90週年的梅西感恩節遊行,現場的氣球將還原90年代到現在的各種卡通造型,場面將更加盛大。

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紐約的民眾,大家一起來看遊行,去年有350萬人觀看,我預計明天將更多人。」

遊行從早上9點從中央公園西側77街出發,經過哥倫布圓環之後轉入六大道,直到34街的梅西百貨。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宇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