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分火雞 亞平會為社區送暖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訊】感恩節前夕,社區也充滿了過節氣氛。關注社區房屋、福利權益的亞洲人平等會舉行了一年一度切火雞活動,將溫暖帶到華埠。

四隻熱騰騰的火雞,由亞平會行政總監瞿遠義獨家秘方炮製,每年感恩節的傳統,就是和員工吃火雞。

亞洲人平等會行政總監瞿遠義:「大家都很努力爭取不同的權利、服務、房屋,每年都會分火雞,多謝大家一起合作。」

現場亞平會還褒獎在職十年和十五年的員工,馮郁雯15年前加入亞平會,見證著公司從地下室,發展到至今擁有四家辦公室,分佈在華埠、布魯克林和法拉盛三大華人社區。

亞洲人平等會社區外展總監馮郁雯:「我們從烤一隻火雞到四隻火雞,我們希望過去、現在跟未來繼續為社區提供服務。」

民意代表也為觀眾送上感恩節祝福。

紐約州眾議員牛毓琳:「很謝謝大家的支持跟幫忙,大家感恩節快樂。」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大家身體健康,最重要,每個人、社區都可以有好的發展機會。」

亞平會為非營利機構,過去四十年持續為紐約亞裔社區提供移民、房屋等社會服務。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