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屆以色列電影節 娜塔莉·波特曼獲獎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訊】從11月9日到11月23日,一連15天的以色列電影節在洛杉磯舉行。今年奧斯卡影后、以色列裔美國女演員娜塔莉•波特曼獲頒傑出演技獎。

第30屆以色列電影節熱鬧登場,希望大家看到以色列的多元文化。

今年35歲的娜塔莉•波特曼再當媽,明年歡喜迎接二寶,紅毯上她美麗依舊。

波特曼出生於以色列耶路撒冷,三歲移民美國,1999年,因飾演《星球大戰前傳1:幽靈的威脅 》(Star Wars: Episode I – The Phantom Menace)中納布星球的年輕女王而一炮而紅,2010年,她因《黑天鹅》的出色演技讓她摘下奧斯卡影后,是知名度最高的以色列演員之一。

以色列女星Shani Atias:「我認為娜塔莉•波特曼令人驚艷,她是那麼支持以色列,她以身為色列人非常自豪,我們也為此感到驕傲。」

格萊美獎得主、以色列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米瑞•本•阿瑞(Miri Ben-Ari)獲頒傑出音樂成就獎。

格萊美獎得主 Miri Ben-Ari:「真榮幸能參與電影節,並讓以色列呈現良好與正面形象。藝術、視覺和音效能起大作用並傳遞訊息。」

十五天的電影節將展出三十部影片,其中閉幕電影《沙塵暴 》(Sand Storm)榮獲今年聖丹斯電影節評審團大獎,也將代表以色列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以色列電影節創辦人Meir Fenigstein:「電影節慶祝文化,將以色列文化帶入美國。」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