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區房市旺 資深地產經紀指南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訊】移民紐約的華人,打拼一段時間,有了積蓄,總想有個家,下面帶您瞭解紐約三大華人社區的房市情況,以及如何能順利買到好房子。

玉石不動產顧問公司負責人張惠紋表示,華人房地產買賣在紐約非常活躍,主要集中在皇后區、布魯克林和曼哈頓。

玉石不動產顧問公司負責人張惠紋:「今年比去年還繼續往上成長,目前雖然減緩一點,但還是在歷史的新高點。」

很多建築商瞄準布魯克林和皇后區。今年在布魯克林建房居多,但從成交值來講,還是曼哈頓居首。

玉石不動產顧問公司負責人張惠紋:「成交值最多的是曼哈頓,佔了50%多,布魯克林站20%,然後皇后區20%。」

布魯克林八大道地區的房產市場趨於飽和,但仍然很受關注。華人逐漸南遷,近年來班森賀、貝瑞吉和戴克高地的房產市場發展很快。

玉石不動產顧問公司負責人張惠紋:「當地的房地產也在慢慢的增值很多,速度挺快的。也帶動了附近商業地產。」

皇后區房地產最火熱的地區包括法拉盛(Flushing)、艾姆赫斯特(Elmhurst)、森林小丘(Forest Hills)和秋園(Kew Gardens)。

張惠紋還表示,買房時一個地產經紀還不夠,還要有律師、會計師和保險經紀,這樣專業團隊的服務。
玉石不動產顧問公司負責人張惠紋:「我們對於每一區的現狀,還有未來的發展趨勢,應該是比一般的買家都了解。幫你做分析,整個過程有什麼注意到的,我們都會為買家做一個萬全的準備。」

張惠紋在2002年進入紐約房地產,曾在紐約房地產行業雜誌曼恩報告中,被稱為「可以託付夢想的經濟人」。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