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近 舊金山向弱勢族群派發大餐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訊】感恩節臨近,11月21號,舊金山市長、代理警察局長、以及城市住房管理委員會,在社區向低收入家庭與殘障人士派發感恩節大餐,希望他們能夠渡過一個充滿溫馨的節日。

本週四就是感恩節了,舊金山市府向在城市不同地區公益房的社區居民派發節日大餐食物籃。11月21號上午在獵人角區派發時,市長李孟賢和代理警察局長到場參與派發工作。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我想過來來看看住在這裡的民眾,希望他們了解市府關心他們,如果他們負擔不起感恩節晚餐,我們能夠幫助,讓他們可以享用到一點,我們也知道城市這一區域並不富裕,我希望他們能感受到成為城市的一部分,很高興能過來。」

派發的節日食物菜籃中除了一只冰凍火雞,還有一袋與感恩大餐相關的綠豆和酸梅罐頭以及麵包等。而不會烹飪的民眾還可以得到一張教你如何烹飪的食譜。

舊金山代理警察局長Tony Caplin:「這肯定能幫助到,你知道灣區的開支越來越昂貴,就是工薪家庭也需要或多或少的幫助,而現在的需要也是前所未有的。」

市長李孟賢鼓勵居住在公益房裡的孩子不要放棄努力向上。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在這裡的孩子不要看重是公益房居民,他們是舊金山的居民,任何機會都是向他們開放的,我已經了解到了幾個孩子,他們將申請實習的機會,探索城市會給他們帶來怎樣的機會,有開放的機會,就是大家想和需要的。」

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您的感恩節打算好怎麼渡過了嗎?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