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耕耘」 台灣會館舉辦30週年感恩餐會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訊】紐約台灣會館週日晚上,舉辦了主題為「努力耕耘」的30周年「感恩募款餐會」,兩百多名鄉親出席活動,請看報道。

一邊品嚐台灣美食,一邊欣賞音樂、舞蹈表演,這是慶祝紐約臺灣會館成立30週年的現場,台灣會館理事長陳春蘭表示,30年來,會館舉辦了很多活動,並促進台灣的文化交流和外交層面上的溝通。

台灣會館理事長陳春蘭:「無論是在各方面,文學方面,活動方面都非常非常努力在做,大家也都學習到很多,所以每天早上一想到要到臺灣會館來,題目都很高興」

臺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徐儷文,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陽也紛紛稱讚會館服務僑民,促進台灣和美國在文化,外交層面上的交流。

駐紐約台北經文處處長徐儷文:「我們很希望30而立,未來會館還有更多的30年,60年,繼續在這裡為我們的社區,為我們臺灣的鄉親來提供服務。」

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陽:「很多僑胞的活動除了在文教中心舉辦之外,也在我們的臺灣會館舉辦,為相信可以讓這邊的服務更加層,同時也會讓我們的僑胞覺得到那個地方都有他們自己的家。」

感恩會上,理事長陳春蘭還向在會館服務15年以上的義工、義工團、老人中心合唱團等頒發褒獎。

新唐人特約記者楊莉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