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前夕 時尚演藝界明星感謝家人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訊】在感恩節到來之前,我們先來看看幾位時尚界和影視界的名人,在生活中最想要感謝哪些人。

出生好萊塢的維多利亞・嘉絲蒂(Victoria Justice)今年23歲,主演過電視喜劇《勝利之歌》(Victorious),同時也是創作歌手。

美國演員Victoria Justice:「我很感謝我的家人,我的家人很支持我、很了不起,我們關係非常緊密。」

珍・林奇(Jane Lynch)在《歡樂合唱團》(Glee)中飾演啦啦隊的女教練,獲得2010年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提名,還擔任第63屆黃金時段艾美獎的主持人。

美國演員Jane Lynch:「很感謝家裡有很多人,哈利、珍妮弗、我的姪女、姪子都很棒,整個家庭、瑪吉阿姨,我非常感謝所有人。」

時裝設計師邁可・寇斯 (Michael Kors),以同名品牌Michael Kors享譽全球,目前也擔任電視實境秀的評審。

美國時裝設計師Michael Kors:「很感謝我每天都做我自己喜歡的事,與了不起的人分享並得到回饋,這是最完美的組合。」

海蒂・克隆(Heidi Klum)是《決戰時裝伸展台》以及《德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的主持人和評審,登上很多知名雜誌封面。

德國超級名模Heidi Klum:「我會感謝我的父母,他們總是支持我做想做的事,做真正的自己。」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