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大遊行在即 90周年盛大可期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訊】本週就要迎來感恩節了,每年的傳統活動,梅西感恩節大遊行,今年迎來第90周年,紐約市更因此留下一份可以永久紀念的禮物。一起來看看。

Macy’s的感恩节大遊行,每年都從,中央公園的77街开始。今年是第90周年,纽约市和纽约历史协会,在這個官方起跑线上,留下了一個永久性紀念標牌。

在聖誕老人的帶領下,遊行當天的樂隊以及遊行負責人、曼哈頓區區長等,一同揭開了這份永久性「紀念標牌」。

1926年,由梅西員工開啟了首次梅西百貨感恩節遊行,今天已經90年過去了,這個活動不僅是紐約,更成為全美國慶祝感恩節的一部分,每年吸引350萬觀眾現場觀看,5千萬觀眾觀看電視直播。

內布拉斯加州遊客Pete Ringsmuth:「即便沒辦法在這裡看,我也會看電視的。」

加州遊客Kim:「我以前看過,大概10年前,現在再回來看。」
加州遊客Emma:「我特別興奮,我最喜歡的部份是跳舞的時候和開場。」

紐約客Ralph:「是個好機會,帶家人出門,看遊行、汽球,度過好時光。我看了好幾年電視,這幾年都在紐約現場看。」

本次的90周年大遊行,會比以往更盛大,不僅增加了新的卡通氣球,其中有按照1927年首個卡通氣球菲力貓打造的相同的汽球,結尾更有格萊美獎常客、美國老牌歌手托尼·班內特(Tony Bennett )與神秘嘉賓演出。

遊行在10月24日感恩節上午9點開始。從中央公園西側77街出發,過哥倫布圓環之後轉入百老匯,直到34街的梅西百貨。當日氣溫回歸,天氣比近幾日溫暖,但也有下雨的可能,去現場觀看的觀眾,可以帶上雨具,以防萬一。
(http://social.macys.com/parade/)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