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對內法西斯主義 中共內藏「沉船計劃」?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訊】香港《動向》雜誌2016年11月號,發表了憲政學者陳永苗題為《權貴高層隱藏著毒藥政策》的文章。文章稱,中共是經典的對內法西斯主義:對外征服經濟擴張無能,就延續深化60年國內殖民,對內經濟擴張。陳永苗認為,這其中可能隱藏著「沉船計劃」。請看報導。

大陸憲政學者陳永苗的文章中,引用前美國白宮顧問麥克‧勒丁博士的文章--《北京擁抱經典法西斯主義》一文中的觀點說,資本主義的本質更在於自由,而不是市場經濟,市場經濟也正是在自由這個價值之上才有正當性。麥克‧勒丁說,中國給經濟一點自由,沒有絲毫政治自由,只能證明是法西斯主義經濟,是第一個非常成熟的經典法西斯主義。

文章還說,資本輸出與過去的四萬億,以及之後一系列的貨幣增發給央企,都投在了與民爭利的事業上。於是帶動了一系列重大的群體性事件,如汕尾,什邡等等群體事件。

文章稱,這是一種沒有能力對外擴張,而只能將擴張的渴望和帝國主義衝動,轉向加深內部殖民的法西斯主義。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中共和納粹法西斯政權,從專制、暴力、獨裁的角度看是非常一致的,對動用國家資源進行所謂的經濟建設這方面也很一致。但你說中共是法西斯黨,實際上還是抬高了它。」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表示,中共是集古今中外邪惡大成的謊言暴政集團。從政治上,它們是法西斯政權,從經濟上,它是裙帶資本主義,高層帶領自己周圍的家人、朋友,一起掠奪國家財富。

謝田認為,這是一種最惡劣的資本主義形式。

陳永苗在文章中還稱,中國的困境是上層在刮地三尺的掠奪性發展中,殺雞取卵式地榨取社會價值,然後快速逃離;下層和子孫後代則被迫陷於自然環境和人心敗壞的惡劣景況中苟延殘喘。整個社會缺乏凝聚力與社會共識,離心離德,環境破壞,道德淪喪。

陳永苗相信,中共對內強拆、掠奪;對外舉全國之財力撒錢討好,全面援交外國。這裡可能隱藏著中共權貴們的「沉船計劃」,為他們移民準備好條件。

謝田表示,中共在六四之後,確實有一個「沉船計劃」。當時他們把國家外匯儲備中的700億美元轉到瑞士銀行,為中共高官們準備好到國外用。在過去20年中,中共各層官員也是用各種辦法在海外找各自的庇護所。

資料顯示,中共不但把家屬子女移到海外,在美國還製造了聞名的「二奶村」。美國人也把中共貪官和富人二奶們聚集的羅蘭崗(Rowland Heights)稱作「Ernai Village」。

原美國電子雜誌《大參考》主編李洪寬:「不管是官方還是民間,所有人都認為,高層現在想盡一切辦法,把能控制的財富,不管是個人的還是公司的,還是國有企業的,甚至是國家的,想盡一切辦法偷走,轉移到國外去。」

原美國電子雜誌《大參考》主編李洪寬認為,中共是個盜賊政權,它對中國這片土地完全沒有任何責任感和責任心,就是想在垮臺前大撈一筆走人。

李洪寬指出,從江澤民開始,中共把中國的每一個環節都腐敗了,留給中國人的是一個環境被全面破壞的、滿目蒼夷的經濟困局。

李洪寬:「經濟的困境是走不出來的,而且困境越來越難,而且越來越危險。你看現在房價這麼高,老百姓的消費能力越來越低,貨幣越來越貶值。實際上,整體中國人民的財富,這個泡沫已經到了隨時崩盤的地步。」

謝田認為,現在習近平當局,只有讓貪官們把貪污的錢吐出來,把他們海外的資產轉移回來,中國經濟走出困局,才有一線希望。

採訪/易如 編輯/宋風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