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南部和魁北克發佈降雪警告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訊】加拿大安省和魁北克星期一整天和星期二早上預計會經歷更多的冬季降雪天氣。

加拿大環境部已經向安省南部和魁北克省的西北部發佈降雪警告和降雪观察(Snow squall watches)。

渥太華記錄有15釐米的降雪,星期一全天,渥太華以及附近地區預計還將有5釐米降雪。

環境部表示,風速達60公里每小時的西北風會引起吹雪,降低能見度。

多倫多地區星期天夜晚降雪大約1釐米,星期一到星期二預計還會有2釐米到5釐米的降雪,由於氣溫在結冰點附近徘徊,路面很可能會結冰。

加拿大環境部說,大湖地區的降雪預計在星期二早上之前會減弱。

魁北克西南地區星期二早上之前可能會再有5釐米到 25釐米的降雪,伴隨著強烈的北風會給駕駛造成危險。一些地區,積雪會快速堆積,造成交通困難,建議司機們額外注意路況,保證行車安全。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