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家屬下月飛赴東非 誓要親尋殘骸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訊】馬航失蹤客機MH370家屬日前在臉書發聲明,將組織前往位於非洲東部地區的馬達加斯加島,尋找可能為飛機下落提供線索的殘骸。

到目前為止,已經找到的馬航MH370殘片都是在東非發現的。

一些失蹤者家屬表示,現在沒有進一步的系統性搜尋,而且一些可能的發現似乎也被忽視了。

馬來西亞負責收集疑似MH370殘骸的工作,多數已發現的殘片則被送到澳大利亞接受檢查。

目前已經發現有6片殘骸被認為肯定或者非常可能來自馬航MH370。

馬航失蹤者家屬發起的組織370聲音(Voice370),11月21日在社交網站臉書在上發佈了一份聲明,表示家屬們將於12月3至11日前往馬達加斯加

這一聲明還說,家屬們除了自己採取行動尋找答案和結果之外別無選擇。

格雷斯·內森的母親是馬航失踪飛機上的一名乘客。內森對美聯社表示,她將和另外6名家屬一道自費前往馬達加斯加。

其他6名家屬包括三名馬來西亞人、兩名中國人和一名法國人。

馬來西亞今年9月在回應拖延檢索可疑殘片的批評時表示,他們正在對一些可能屬於馬航的殘骸進行驗證,且大家都應允許專家進行驗證。

如果沒有任何新發現,由澳大利亞主導的南印度洋海域搜尋行動,將在明年初暫停。

載着239人的馬航波音777客機在2014年3月從吉隆坡飛北京途中失蹤。

(記者張旖旎編譯報導/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