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戰《神奇動物》打敗《 奇異博士》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訊】英國女作家J•K•羅琳成功塑造出哈利波特後,又開創了一個宏大的魔法新世界。由她編寫的新片《神奇動物在哪裡》,成功登上北美票房冠軍寶座。

《神奇動物在哪裡》(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7500萬美元($75,000,000),影片講述魔法動物學家紐特為了尋找和保護神奇動物抵達紐約,沒想到藏在皮箱裡的部分神奇動物意外地跑了出來。為了找回這些動物,紐特不得不留在紐約展開一場冒險之旅。本片將觀眾帶進了羅琳女士筆下一個嶄新的魔法世界,影評認為,該片劇情流暢,各種神奇動物的出場令人目不暇接,羅琳女士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得到淋漓盡至的發揮。《神奇動物在哪裡》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69%,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767萬美元($17,676,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五億七千多萬美元($571,542,877),在2016年全球最賣座電影中排名第九。

《魔髮精靈》(Trolls)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750萬美元($17,500,000)。

《降臨》(Arrival)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180萬美元($11,800,000)。

《邁耶斯家的聖誕節》(Almost Christmas)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704萬美元($7,040,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