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太肥 朝鮮偷偷研究超重外國人為其保命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訊】金正恩嗜吃美食而肥胖,需要一個由130名朝鮮最優秀專家組成的研究團隊維護他的健康。朝鮮國民多因飢餓原因體形消瘦,這些專家爲了研究肥胖人士的身體問題,不得不偷偷地研究超重外國人。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009年脫北的金善洙(Hyeong-soo Kim)表示,朝鮮有一個十分隱秘的「長壽學院」(Longevity Institute),該學院存在的唯一目的是維護朝鮮領導人的健康。金善洙自金正日時代就在該研究所工作。

金正恩很貪吃,迷戀於美食、葡萄酒、法國乳酪等,上臺後體重逐年增加。大批朝鮮最優秀專家的工作,就是幫助金正恩對抗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

金善洙對英國《每日星報》表示,長壽學院有130名來自金日成大學工程和醫學部門的研究人員,還有一個研究信息中心,這個中心的人員是來自外國大學的外交人員和研究人員。該學院每週7天,每天24小時保護(金正恩)。

金善洙表示,金正日也超重,所以這類研究已經持續多年。他說:「金正日罹患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研究人員還要研發食品。」「金氏父子都相當肥胖,所以研究人員不得不觀察和研究肥胖的人,但在朝鮮很難找到這些人。」

朝鮮大多數老百姓因爲貧苦,長期處於挨餓狀態。走投無路之際,這些專家不得不背地裏研究超重外國人。金善洙說:「大多數(朝鮮)人都營養不良,所以不得不研究(朝鮮)上層人士或其他領導人,甚至要去研究到朝鮮的外國外交人員或記者。這些人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正在被研究。」

金善洙在朝鮮時,必須簽署保密合同,承諾永遠不要泄露長壽學院的內幕,現在他脫北了,就可以揭露這些內情。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