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李克強稱資金外流有內鬼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訊】趙培:這兩天人民幣貶值很火,但是咱們微視頻早就談了,包括人民幣貶值與房市的關係,房市開始限購,人民幣就開始跌,物價就開始上漲,大陸媒體說「蒜你狠」捲土重來,大蒜的價格直追豬肉。這些在咱們之前的微視頻當中都分析了原因,下面咱們說怎麼封堵資金外流

我們先說一下資金外流的形勢。香港媒體說,2016年1至9月,大陸資金非正常流失高達21,400億元(人民幣,下同),國有商業銀行、地方開發銀行的不良資產上升至2.9%-3.8%,城鎮地區登記失業率則為4.2%。李克強在10月29號中共國務院高層會議上痛斥「兩面人」,並稱「內鬼就在會議室」。

李克強真明白呀,2萬億人民幣的資金流失不可能是百姓做的。你想呀,百姓一年也就能換5萬美元,這是正常途徑,2萬億人民幣的流失那就是財團的運作了,能做這種事情的人當然是官商勾結。

咱們這個可是有證據的。11月,美國紐約州金融監管機構說,中國農業銀行因為違反紐約州的反洗錢法規和隱瞞涉及俄羅斯及中國的金融交易,罰款2億1500萬美元。中共的國有銀行直接參與洗錢,咱們這種平頭老百姓能動用得了這個工具嗎?不可能,能做的就是權貴。

要解決資金快速外流的問題,就要找到哪些資金在快速外流。一般性的外資,比如咱們說的德意志銀行、日本財團、李嘉誠這些錢流出中國是走正常途徑,不是快速外流。即使外資快速外流也容易解決,各種正常的招數不管用,還有極端的招數,一步把人民幣貶到位,比如說貶到兌美元1:15,很多外商也就不走了。

這裡有一個問題,為什麼現在人民幣是一步一步的貶值呢?因為有權貴的資金要從大陸出逃,這就是李克強說的有內鬼呀。如果從這個局勢來看,正是國務院和央行里面有內鬼。大家可以細想一下,這些外逃資金裡面大部分是誰呢?結合現在國內的反腐形勢就很明白了,要被清理掉的江派貪官們呀。這些人可不是一般的人,他們的子女、親戚可是財團的掌控人呀,比如說常委劉云山的兒子劉樂飛之前是中信證券的董事,現在被除名了。

那麼解決中國資金外流問題的方法還有一招就是反貪腐要算經濟賬,要把這些江派貪官背後的財團資金給凍結了,這樣就延緩了資金外流的壓力。

中國整體經濟是令人驚訝的:中共的地方政府已經破產,所以要「債務置換」,但是中國經濟沒有崩潰,甚至是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這個原因是,中國人的勤勞和儲蓄習慣,這些老百姓是最好的;中共是中國政府上的毒瘤,給社會、經濟、外交製造了各種麻煩。中華民族要想復興,咱們就要「刮骨療毒」,切割共產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