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密爾頓》劇組向彭斯喊話 川普要求道歉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訊】11月18日晚,美國新當選副總統彭斯,到紐約百老匯觀看音樂劇《哈密爾頓》,被觀眾和劇團認出。演出結束後,劇組人員在舞台上呼籲彭斯堅持美國的價值觀,而新當選總統川普則指責劇團騷擾了彭斯,並要求劇團道歉。

11月18日(星期五)晚上,美國新當選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與其他觀眾一起進入紐約理查德•羅傑斯劇院(Richard Rodgers theatre)時,人們馬上就認出了他。部分民眾給予他熱情的掌聲,部分民眾給他噓聲,彭斯向所有民眾揮手致意,毫不介意被噓。

在演出剛剛結束時,演員狄克遜和其他演員走上舞台,他說:我們是多樣化的美國人。我們感到吃驚和焦慮,新當選的政府無法保護我們、我們的星球、我們的兒女和父母,無法保護我們和維持我們不可分割的權利。但我們真誠相信,這一音樂劇能夠啟發你捍衛美國的價值,並且為我們所有人工作。

星期六,川普在推特上發文說,昨晚我們未來的副總統彭斯在劇場遭到《漢密爾頓》劇組人員的騷擾,照相機亂閃,這不應該發生。他在第二條推特中說,劇院應該是一個安全和特殊的地方。《漢密爾頓》劇組昨晚對麥克•彭斯這個好人非常粗魯,應該道歉。

音樂劇《漢密爾頓》(Hamilton),講述了美國開國元勳亞歷山大•漢密爾頓的生平。自2015年推出後,票房銷售火爆。

新唐人記者張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