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16個夏天》洛電視台上說西文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訊】榮獲多項台灣電視金鐘獎的戲劇節目《16個夏天》西班牙語版,即將在洛杉磯當地電視台播映。駐洛臺北經文處希望藉此機會,讓更多西裔民眾有機會瞭解台灣。

台灣偶像劇《16個夏天》將從11月21日起,在洛杉磯的電視台上說著西班牙語,呈現台灣的風土民情。

駐洛經文處處長夏季昌:「 台灣的美景、台灣的美食,以及我們台灣的風土人情,也希望進一步吸引他們對台灣的注意之後,能夠促進彼此間的交流。」

《16個夏天》是繼去年《犀利人妻》 後,第二部說著西語登上洛杉磯電視台的偶像劇

KJLA電視臺總經理 Francis Wilkinson:「去年播放《犀利人妻》很棒,是非常動人、戲劇化、感人、高潮迭起的戲劇,觀眾對此反響熱烈。」

林心如、楊一展主演《16個夏天》,背景貫穿台灣16年來的變遷,包括729全臺灣大停電、921大地震、SARS、金融海嘯等,劇中五位主角的友誼因畢業、工作、結婚等而產生變化。

夏季昌處長表示,《16個夏天》有趣又讓人產生共鳴,看了讓他回憶起自己20、30年前的歲月,他希望大家不要錯過。

全西班牙語配音的《16個夏天》自11月21日起至12月26日,每週一至週五下午2至3時,在洛杉磯KJLA電視台Channel 57.1播放。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