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調查怵目驚心 活摘紀錄片全球首映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訊】中共強摘器官的罪行曝光10年以來,引起美國、歐洲議會、澳洲、意大利、加拿大、愛爾蘭等多國政府和機構高度關注,特別是2016年,美國國會以“呼聲表決”(voice vote)的方式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強烈要求中共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之後,世界各大主流媒體也開始密集報導相關信息,本週六,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也將在休斯頓舉辦全球首映式。

該片向人們展示了「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十年間對器官活摘的調查結果。大量證據顯示,器官活摘不是民間行為,而是江澤民親自下令,政法委分管,軍隊 、司法系統執行的國家犯罪。

片中95%的內容來自對中國大陸的調查,對象包括中國醫生、中共媒體報導、中國醫院官網報導;中共法院、政法委、610辦公室(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非法專職機構),以及中共原國防部長和5名政治局常委。

11月19日下午4:30-6:30,主辦方將於休斯頓Tracy Gee 社區中心舉辦全球首映。免費入場,備有簡單茶點招待。屆時影片主創團隊也會來到現場於觀眾見面。

新唐人記者乾朗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