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西部新發現美國最大油氣田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訊】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日前宣佈,在德州西部米德蘭地區新發現了一處迄今為止美國最大的非常規油田,這幾乎是2013年在北達科他州巴肯頁岩發現油田的三倍。按目前西德州原油(WTI)每桶45美元算,這些儲量市值高達9,000億美元。

美國地質調查局週二(15日)表示,這個巨大的油氣田位於德州西部的二疊紀盆地米德蘭地區的沃夫坎普(Wolfcamp)頁岩,除了可產200億桶原油外,還儲藏了16萬億立方英尺的天然氣,以及16億桶液態天然氣。

美國地質調查局能源資源項目協調人沃爾特(Walter Guidroz)表示,事實表明,即使是在已經開發了幾十億桶原油的地區,依然有可能發現巨大的未開發石油儲量。

由於目前鑽探技術的突破,美國地質調查局開始重新評估幾個頁岩鑽井溫床的大小,包括德州南部的鷹福特頁岩地區。雖然地質調查局評估了二疊紀盆地的油氣資源,但對米德蘭地區的沃夫坎普(Wolfcamp)油氣田資源評估卻是第一次。

總部位於休斯頓的油氣勘探及生產商阿帕奇石油公司(Apache)曾於今年9月宣佈,在二疊紀盆地另一處發現了儲量約30億桶的大型油氣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