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遼寧迫害法輪功何以日漸瘋狂

據明慧網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報導,遼寧省鞍山市法輪功學員申海龍被非法判刑十八年,已在冤獄中度過了漫長的十四年,目前被非法關押在大連南關嶺監獄。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申海龍的母親宋寶霞及妻子張霞11月11日被鞍山市千山區寧遠鎮派出所綁架,請善良正義人士關注。

申海龍的母親今年66歲了,因十多年長時間思念兒子,加上這次受到過度的驚嚇,綁架後被劫持到醫院檢查身體,血壓極具升高,還檢查出有糖尿病、三個加號,因老人身體的原因被放回家中。申海龍的妻子張文霞也受到很大的驚嚇,目前被非法關押在鞍山市看守所內。

申海龍今年三十九歲,在中共利用廣播、電視、報紙等鋪天蓋地散播謊言誣蔑法輪大法之時,他為了還民眾的知情權,為了讓更多善良民眾瞭解大法真相,於二零零二年二月十六日,和張莉等四名法輪功學員選擇了插播有線電視來播放大法真相。張莉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九日被綁架,同年八月二十七日被迫害致死。申海龍二零零二年四月在遼陽市被綁架,二零零三年十月,被中共法院枉判十八年。

據明慧網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三日消息,大連市中山區六十九歲的法輪功學員程富華老太太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受到殘酷的迫害,身體胸部以下到腳都腫脹很大,生活難以自理,於二零一六年八月六日含冤離世,生前控告江澤民

據明慧網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五日消息,遼陽市徐桂霞被看守所關押十天內迫害致死。2016年10月27日上午10點左右,遼寧省遼陽市三位法輪功學員劉英、徐桂霞夫婦和蘇殿興在弓長嶺區牛錄鄉講真相時,被弓長嶺湯河派出所警察綁架,當天下午三點,警察對兩個家庭非法抄家,搶走電腦、法輪大法書籍等私人用品。之後三人被送至遼陽市看守所刑事拘留。

11月10日早上,當地工農派出所通知徐桂霞的姐姐,徐桂霞已搶救無效死亡,遺體在當地殯儀館。家屬要求見遺體,被警察告知要先簽字,否則不允許見。家屬不知簽字內容,沒有簽,至今仍未見到遺體。

11月11日家人為徐桂霞的丈夫劉英聘請的律師,在介入本案過程中,遼陽市看守所以多種理由搪塞,禁止律師與劉英見面,公然違反法律程序。在此過程中湯河公安分局與遼陽市看守所互相推諉,把禁止會見的責任推給對方,律師已對行為責任人提出控告。

遼寧省阜新市法輪功學員高連珍在遼寧省女子監獄坐了三年冤獄。出獄前一個月,高連珍被強迫吃下不明藥物,回家後身體腐爛、大小便失禁、高度腹脹、呼吸費力等症等不良症狀,於今年九月十二日含冤離世,時年五十七歲。

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法輪功學員佟麗琴依法控告江澤民後,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二日遭報復,被綁架,出現呼吸費力、心慌等症狀,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八日含冤離世,時年四十五歲。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朝陽市委書記蹇彪以權代法,下達「從嚴、從重、從速」的迫害指令,對訴江民眾實施大抓捕,二零一五年有兩百多人被綁架,五十多人被非法判刑,最高刑期達十二年,其中一位七十九歲的老人被枉判十一年半。二零一六年一月至九月期間,朝陽地區又有三十四人再被綁架,現二十一人仍被非法關押,其中多人已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遼寧省「610」非法組織暗箱操控各市縣的政法委、「610」、公安局,一天之內非法抓捕了一百多名的法輪功學員。在抓捕之前採取了跟蹤、對網路、手機的嚴密監控,甚至採取安插特務的卑鄙手段來迫害善良的法輪功群眾。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一六年上半年,中國大陸至少有473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僅遼寧省就有111人,佔百分之二十五。

筆者查閱了明慧網綜合消息,僅在2016年11月10日至16日的一週時間內,有關遼寧省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庭審、判刑及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就有48條之多。

遼寧省迫害法輪功何以日漸瘋狂?這和江派在中央及遼寧的勢力有關。從迫害法輪功初期,江澤民就把遼寧省作為重點迫害地區。自對薄熙來面授機宜之後,薄熙來、王立軍之流下死命不擇手段鎮壓法輪功,活摘器官、人體標本加工、興建監獄城等在全國開了先河,迫害法輪功的主犯薄熙來也因此一路高升到中央。中共江澤民集團安插在遼寧省的歷任江派大員,一直控制著遼寧省、市、縣整個地區。

自習近平主政以來,盤踞在遼寧省各級的江派餘孽一直在不斷製造事端進行攪局,遼寧賄選案實際是江派在遼寧的餘孽的大暴露。儘管習近平當局採取了換主帥、摻沙子等諸多措施,將隸屬於習陣營的李希空降至遼寧任一把手,遼寧省原政法委書記蘇宏章已被拿下,遼寧省依然接連不斷的發生法輪功學員被群體綁架、非法判刑的惡性事件,公開與習近平當局「依法治國」的策略對著幹,這種種現象應值得習近平當局關注和深思。

江派餘孽這種不遺餘力的瘋狂舉動,其目的已經很明顯,就是企圖把迫害法輪功的血債綁架在習近平當局身上,以阻擋或逃避日後對迫害法輪功罪惡的清算,謀求「東山再起」的那一天。

中國有句俗話:「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上天決定著世間的一切。天要滅你,你費盡心機也是枉然。你迫害殺戮的是修佛的弟子,犯的是天大的罪孽,上天能繞的了你嗎?今天所有被習近平當局反腐打虎抓起來的官員,幾乎都是直接或間接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的人,這能是偶然的嗎?天象的變化在人間會出現一種狀態,善惡到頭必有報,這是天象使然啊!

中共滅亡是歷史的必然,江派餘孽在迫害法輪功上的瘋狂表現也只是最後的垂死掙扎罷了。奉勸那些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人,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為自己選擇一條後路。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周本順、張越、蘇宏章之流的下場就是你們的前車之鑒!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