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倫敦樂高旗艦店 500萬塊積木打造知名地標

【新唐人2016年11月18日訊】世界最大的樂高旗艦店,17日在倫敦市中心萊切斯特廣場(Leicester Square)開幕,店裡用超過500萬塊樂高積木,打造出倫敦各種著名的地標,包括會報時的大笨鐘、1比1的地鐵車廂、真人大小的樂高衛兵,還有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座樂高馬賽克肖像機,讓遊客可以用樂高拼出自己的肖像。

樂高旗艦店還沒營業,門外已經排了一圈又一圈的等待入店選購商品的消費者,巨大的布幕拉下時,倫敦市中心的樂高旗艦店,正式開張。



一入眼簾的就是倫敦著名地標,6公尺高的大笨鐘模型,工作人員總共花了2280個小時,用了將近40萬塊樂高積木打造而成,而且不只是模型,是真的能夠報時的大笨鐘喔!



倫敦樂高旗艦店除了媲美樂高樂園的樂高擺設外,每週還會有樂高模型專家,到店裡指導樂高愛好者,如何發揮創意,用小小的樂高積木,建造出更大的驚奇。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