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傳男子車廂內揮刀 保全壓制扭送派出所

【新唐人2016年11月18日訊】據Ptt八卦版網友PO文,今天傍晚,台北捷運松山線一名男子在車廂內自言自語,還拿刀亂揮,乘客見狀趕緊通報,多名保全將他壓制後,帶到派出所,正由警方訊問當中。

該名男子搭乘列車前往松山,上車後,情緒波動很大,不斷自言自語,並重複的大聲喊著:「奉主耶穌之名」等話語,講到後來竟抽出刀子揮舞,民眾驚覺有異,紛紛走避並通報。

車行經南京松江站時,警方獲報,列車到達捷運南京復興站時,保全立刻上車,一擁而上將男子壓制並奪刀,隨後扭送至警局,目前警方正在釐清男子動機。

根據Ptt八卦版網友PO文,這名男子嘴巴亂喊「你們是撒旦,基督徒、性侵犯」之類的詞彙,3名站務保全把男子壓制在地,站務員和男子臉上都有血。

中山警分局表示,該名男子精神狀況不穩定,還無法確定是否為精神障礙者,目前正訊問男子,了解詳細犯案動機。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