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幕後「軍師」浮出 也是個年輕的富二代

【新唐人2016年11月18日訊】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之後,外界發現他的親屬當中,除了女兒伊萬卡是川普勝選的大功臣之外,他的女婿賈里德.庫什納(Jared Kushner),更是他的幕後「軍師」。庫什納是伊萬卡的丈夫,也是個年輕的富二代。據悉,川普在每做重大決定前諮詢的最後一個人,就是庫什納。

35歲的庫什納川普競選團隊中,正式角色雖然僅僅是川普政權交接小組的成員,但卻扮演著關鍵的角色。據報導,政權交接小組內部人士透露,提名副總統人選,任命白宮幕僚長等,背後都有他的影子。

庫什納日前陪同岳父進入白宮,並與歐巴馬總統幕僚長麥唐諾(Denis McDonough)併肩而走,已充分說明他在川普陣營的地位。只是庫什納與妻子伊凡卡(Ivanka)不同,他較喜歡待在幕後。

據美國媒體透露,庫什納在選戰期間,全力投入工作。早在川普爭取共和黨提名期間,就是在庫什納幫助下招了傳訊主任負責建立網路募捐系統,還幫助起草了川普的幾篇政策演講,因此贏得川普信任。

哈佛大學畢業的庫什納出生於新澤西州一個顯赫的正統猶太教家庭,大屠殺倖存者的孫子;據悉,川普的女兒伊萬卡為了嫁給他,果斷皈依猶太教。

庫什納也是富二代,他父親查爾斯•庫什納通過房地產開發起家,成為地產大亨。庫什納同樣在地產界取得了成功,目前他也是紐約地產界舉足輕重的人物。紐約五大道上跟川普大廈隔幾條街的那幢摩天大樓,五大道666號,是他的財產。

據悉,庫什納還涉獵傳媒行業。早在2006年庫什納25歲時,就買下了《紐約觀察家報》(New York Observer)。

(記者宋文華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川普勝選原因:看看美國鄉下就知道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