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將至 三百隻火雞「走進」社區

【新唐人2016年11月18日訊】感恩節就快要到了,吃火雞,是過感恩節的傳統。為了讓更多華人移民了解美國文化,民意代表和社區機構,這些天都在忙著送火雞,與社區民眾同樂。

亞洲人平等會位於法拉盛的辦公室,週四中午熱火朝天,這裡正在進行火雞抽獎活動。

亞洲人平等會社區外展總監馮郁雯:「為了感謝義工,也謝謝我們的學生,還有很多工作人員、包括媒體,還有議員的幫忙。」

這位女士,在亞平會擔任義工英語老師已經六年,學生公民考試通過,對她表示感恩的時候,最令她感動。

亞平會義工英語老師Gloria Skye:「學生們回來分享經驗,我們能知道考試的情況,面試的問題等,我們非常高興。」

市議員顧雅明,週四也和社區機構華商會、獅子會代表,給多個老人中心免費送火雞,總數三百隻,他們並和媒體聚餐,感謝記者將市政府的信息,通過報導傳遞給民眾。

他們也通過鏡頭,給觀眾朋友,送上感恩節的祝福。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祝福感恩節快樂。」

紐約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祝福感恩節快樂。」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