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錶2贏得2016年TrustedReviews年度最佳穿戴獎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訊】兩個月前推出的第二代蘋果手錶,已經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它的S2處理器、防水設計和內置GPS。這些大規模的改進,為蘋果手錶系列2創造了成功的條件。

TrustedReviews可穿戴設備編輯Richard Easton說:「蘋果手錶系列2是現在能買到的最好的智能手錶。 WatchOS 3相對以前的操作系統有顯著的改進。」

他說:「通過系列2,蘋果還認識到用戶希望從他們的腕戴可穿戴設備上得到什麼,而不僅僅是蘋果手機的鏡象反射。」

他補充說,「在某些方面,它是一個完全成熟的健身追踪設備,綜合了GPS和心率監測功能。它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防水性, 可通過揚聲器小孔排出水氣。在測評中,我們給蘋果手錶2打了5分制的4分,它有漂亮的屏幕、強大的健身追踪和GPS功能,出色的電池壽命等。儘管外觀上看起來沒有什麼不同,但改進是全面的。如果你想要一款兼容健身追踪器的智能手錶,那麼這就是不錯的選擇。」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