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7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訊】一名《佳木斯日報》的記者曝光中國新聞造假內幕,也有民眾以打油詩諷刺中共的虛假宣傳,他們都聲明退黨,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佳木斯的曲吉蓮說:我是佳木斯日報的記者,對中國新聞造假,什麼「新聞聯播滿嘴胡說,人民日報胡說八道」我是最有體會了。因為,我們記者說實話的稿件不給登報,還要挨批評。為了生存不得不違背記者的良知違心的造假。秦朝趙高一人造假,中共從中央到地方全造假。荒誕至極。一個說謊的孩子不是好孩子,一個說謊的政黨絕不是一個好政黨。我當記者二十多年,說了二十多年謊話,今天,我說一句真話,我退黨!謝謝法輪功讓我有機會說一句真話。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家福等三人寫了一首詩:扛著紅旗去救災,新聞報導領導忙,每刻不見傷亡狀,只把黨的功勞誇,忽悠全民來捐款,黨的幹女挎包笑,厚顏無恥喪天良,光輝偉大豬都笑,小丑戲子忙表演,人生戲完全輸光,不陪你玩把黨退,洗刷恥辱斷黴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