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工作後退休金怎麼辦?專業人士告訴您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訊】根據勞動統計局數據,48歲的美國人平均已經換了11份工作。那麼換了工作之後對以前的退休金應該如何處理呢?怎樣才能得到最大的投資回報呢?來聽一聽投資理財顧問的建議。

上週日華夏學人協會在中國人活動中心舉辦了投資諮詢研討會,建議人們在換了工作之後諮詢專業人士來決定退休金的去留,而不要放在那里不管。

Merrill Lynch證券公司投資理財顧問Danielle Huang:「華人換工作後有不同的方式,您可以把它做一個rollover到一個IRA裡面,或者是留在之前的公司,或者是換到一個新的公司。那當然您要比較一下舊公司和新公司有什麼一樣或者是不一樣。我的建議是大家一定要去管。因為放在那不動是一個非常不明智的選擇。我會希望您和一個專業人士進行探討,然後看一下最適合的方式。」

退休金種類繁多,私人公司經常會提供401k。有些401K計劃管理費用高而投資回報率低,所以換了工作後要把不同的計劃進行比較再做決定。

這次活動由華夏學人協會主辦,希望幫助人們了解退休金及投資的基本知識,更加適應在美國的生活。

華夏學人協會會長魏波:「中國人嗎,都喜歡攢錢,我怎麼樣把這個錢用在最好的地方,不僅僅是放在銀行裡面。我們剛才也說過,銀行目前幾乎是零的利率。怎樣來投資,我想,這不僅是我個人的問題,也是很多華人面臨的問題。就是把自己家裡的閒錢用最好的方式投資,這樣的話對自己的家庭還是後代,自己的孩子,也是一個最好的回報。」

華夏學人協會是由各種專業人士成立的協會,旨在促進中美文化,和會員之間的交流。

新唐人德州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