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武警喊停近2千項目 375個涉醫療

【新唐人2016年11月16日訊】中共武警部隊日前在濟南召開會議時,對外公佈稱,截至目前,中共武警部隊已停止醫療合作、房地產租賃、招待接待等1903個項目,其中有375個醫療項目。根據獨立人權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此前的大量調查數據,中共軍隊和武警部隊醫療系統,是參與活摘器官的主要機構。

中共媒體《新華社》11月15號報導,武警部隊副司令員王兵,在濟南召開的「全面停止有償服務工作總結部署」會議上介紹,武警部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工作啟動以來,共停止有償服務項目1903個,其中醫療合作項目375個、房地產租賃項目1434個、招接待項目24個。

去年4月份,中共全軍對外有償服務清理摸底全面展開,11月份,習近平在中央軍委改革工作會議上,強調要「下決心全面停止軍隊有償服務」。

今年3月,中共中央軍委印發「關於軍隊和武警部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活動的通知」,計劃用3年時間,全面停止軍隊和武警部隊的一切有償服務活動。

4月份,「魏則西事件」在社會上引起公眾關注,習近平借勢強推軍隊停止有償服務。

5月,中共軍隊和武警部隊召開全面停止有償服務試點任務部署會議,宣佈以24個單位作為試點,全面停止有償服務。

7月,黨媒公佈原軍事交通學院院長紀海泉,任職中共軍隊和武警部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辦公室」(簡稱:全停辦)副參謀長。

8月,來自「全停辦」的消息稱,軍方下一步將處理有償服務中的「複雜敏感項目」,同時提出「不得採取極端方式解決問題」等。報導還稱,是習近平和軍委作出的戰略決策。

分析認為,「複雜敏感項目」很可能是指江澤民集團主導的軍隊、武警醫院參與活摘器官的罪惡。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在我看來,習近平這個舉動,最主要的目的之一,應該是衝著江澤民派系最害怕曝光的,他們最核心的罪惡,衝著這一部分來的,軍隊和武警系統的醫院,它們都是江派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最主要的執行者。」

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下令迫害法輪功,之後,中國的移植數量6年內暴增3倍以上,等待供體的時間也極短。

中國問題專家李天笑:「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武警部隊不單單是看守、關押,還利用武裝的秘密性拘押、運送很多的法輪功學員,而且武警它有整個的一套後勤——醫院部門,這個醫院部門跟軍隊一齊參與了活摘,現在出來資料,98%的活摘發生在正常的醫療系統之外,就包括軍隊和武警。」

2006年開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電話調查了中國31個省市區的軍隊、武警醫院等,2000多個電話錄音檔案證實江澤民下令,推動器官移植軍事化、產業化。

2014年10月,《追查國際》公佈對100家中共軍隊和武警醫院器官移植的調查概況,共有2096名軍醫涉嫌活摘器官。

今年4月份,《追查國際》發佈的調查報告說,由於移植器官的利潤不入軍隊預算,負責活摘器官的層層系統由軍費維持,活摘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成了一條無本萬利的生財之路,軍方高層通過總後勤部牟利。例如被總後衛生部命名為「全軍器官移植中心」的第309醫院器官移植中心,其醫療毛收入,由2006年的3000萬元,增漲至2010年的2億3千萬元,5年增長近8倍;第三軍醫大學附屬大坪醫院,90年代末開始器官移植,醫療年收入從3600萬元,增至2009年的9億多元,增長近25倍。

今年6月13號,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活摘器官」行為。

分析認為,習近平強力推動軍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是清算江澤民的重要環節,可以清查江澤民下令活摘器官的罪惡,以便日後給國際社會和中國人民一個交待。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