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大廈敏感 或加重曼哈頓交通擁堵

【新唐人2016年11月16日訊】在美國總統大選中獲勝的川普來自紐約市,平時就住在曼哈頓五大道的川普大廈。他即將成為下一屆美國總統,也意外給曼哈頓本來就很擁堵的交通增加了難題。

隨著川普當選下屆美國總統,他的住處——曼哈頓五大道的川普大廈耶變成敏感地點。預計在未來四年內,這裡的交通將會經常出現擁堵,甚至關閉部分街區。

防護欄和水泥路障在附近幾個街個街區隨處可見,五大道與麥迪遜大道之間的56街北設有安檢口,川普大廈正門一直保持4名以上的警力。

遊客Sharon:「我覺得很有必要。尤其現在很多抗議川普的事情還在發生。」

Clare Novak:「我覺得有這樣一個區域,讓人們可以集中起來表達自己的觀點,並且保證安全是非常重要的。」

紐約居民Jim:「如果總統在紐約,這樣(的安保)很好。如果不在,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路過川普大廈的人們猜想,這樣的安全保障措施在川普任期會一直存在。

賓夕法尼亞大學學生Connor Johnson:「我認為川普上任之後,這裡(川普大廈)一定會警備森嚴,因為他和這裡聯繫密切。」

上週四,美國警察局和美國特勤局共同探討川普在大廈居住期間的安全問題,最後達成協定,在川普任期內,不會完全封鎖五大道上川普大廈所在的路段。

新唐人記者李書雅、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