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遭羅姆尼狠批 川普不計嫌 重用羅姪女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訊】美國新當選總統川普,並沒有因為同僚羅姆尼在選戰中對他的抨擊和指責而對羅姆尼一家持偏見。有消息透露,川普打算請羅姆尼的姪女榮娜·羅姆尼·麥克丹尼爾做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

「不管川普先生要(我做)什麼,我都會很感興趣。」榮娜·羅姆尼·麥克丹尼爾(Ronna Romney McDaniel)接受美聯社採訪,沒有否認有關她被川普任命為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的消息。

不過就在上個月,當民主黨不知從何處挖出並四處擴散的川普11年前有關婦女話題的錄像時,麥克丹尼爾曾激烈抨擊川普:「作為一名女性,一個13歲女孩和一個11歲男孩的母親,一名共和黨人,我認為川普先生的話讓人噁心,應該遭到譴責。我要求川普向公眾就11年前的這段話道歉。」這位共和黨政治世家的千金,甚至因此一度與川普劃清界線。

麥克丹尼爾的叔叔米特·羅姆尼,則從川普開始參選就一路惡言惡語,不斷公開批評川普。同為共和黨籍的羅姆尼甚至不只一次預言,跟川普競選,民主黨的希拉里一定會贏。

這次川普當選後不計前嫌,重用麥克丹尼爾,被認為是川普率真、坦承的個性展現。

麥克丹尼爾現任密歇根州共和黨委員會主席,叔叔是美國前麻薩諸塞州長、2012年共和黨候選人米特·羅姆尼(Mitt Romney);父親是密西根州律師兼政要斯科特·羅姆尼(Scott Romney);爺爺,也即米特和斯科特的父親喬治·W·羅姆尼(George W. Romney),曾任密歇根州長,是一名共和黨籍政要。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