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旭佩槍失踪遺骸不全 中共官方懸賞重金尋找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訊】中共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歼-10女飞行员余旭因飞行事故不幸身亡後,當地官方曾發出一份尋找罹難者遺骨和佩槍的通知。通知稱,凡收集到死者大块遗骨者,奖励1万元(人民幣,下同),捡到佩枪者,奖励5万元。

11月12日,中共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在河北唐山玉田县上空训练时,兩架參與訓練的戰機發生相撞事故,其中一架歼-10機墜毀。機上男飛行員跳傘成功僅受輕傷,女飛行員余旭在跳傘時不幸撞上另一架戰機而身亡。

事件發生後,參與救治受伤飞行员的河北唐山市玉田县医院有工作人員向媒體透露,送到医院救治的男飞行员伤势不重,但女飞行员已遇難,尚未找到完整的遗体。

事發當天,玉田县政府发出懸賞通知稱,徐旭的遗体、遺物散落在该县杨家板桥镇周边范围。在14日晚上6点前,凡收集到其大块遗骨的,给予1万元奖励。捡到其佩槍的,给予5万元以上奖励。凡提供佩槍具体信息,经核实准确者,奖励3万元以上。

通知並警告,捡到佩槍後私藏者,按刑法將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的刑期。

(記者李明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