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三代成網紅 外孫女背唐詩刷爆大陸網屏(視頻、多圖)

【新唐人2016年11月12日訊】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之後,他本人和大女兒伊万卡成為中國網友熱烈討論的對象。現在,他的外孫女阿拉貝拉也開始受到追捧,她在猴年新年夜穿喜慶禮服,唱中文歌,背誦中文詩的視頻近日刷爆大陸網屏,獲得幾乎所有網友大贊可愛,亦有不少網友熱議川普事業成功,家庭美滿,子女教育出色,他能齊家治國並非偶然。

川普大女兒伊凡卡出生於1981年10月30日,是美國新當選總統的房地產大亨川普與第一任妻子伊凡納的第二個孩子,也是川普集團開發與併購部門的執行副總裁,同時擁有自己的提袋及鞋靴系列產品。

伊凡卡2009年10月25日嫁給商人賈瑞德·庫什納(Jared Kushner),2011年7月17日生下女兒阿拉貝拉(Arabella Rose Kushner),2013年10月14日生下長子約瑟夫(Joseph Frederick Kushner),2016年3月27日生下次子西奧多(Theodore James Kushner)。

2016年中國猴年來臨之際,伊凡卡在Instagram曬女兒阿拉貝拉身穿中國風洋裝,在裝飾有中國新年氣氛的窗前,背誦中國古詩《憫農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之後接著背誦《詠鵝》的視頻。伊凡卡說,女兒在唱中文歌給父親、母親(伊凡卡)和兩個弟弟聽,祝大家中國新年快樂。

相關視頻

阿拉貝拉從18個月大開始學習普通話,伊凡卡常常與粉絲分享女兒學習中國文化及語言的有趣瞬間。伊凡卡說,女兒的中文得益於自家的來自中國的保姆。

在大陸微博上,阿拉貝拉背唐詩念中文童謠的視頻瘋傳,大批網友留言大贊小姑娘顏值超高,神態超萌,非常可愛:

賞金獵人Tony:川普的小孫女繼承了川普超模女的伊萬卡的基因,從小就很漂亮的一個小姑娘,但是沒想到川普居然用中國的儒家思想來教育子女,看來她還是很推崇中國文化呀。

有源之水:太可爱啦,居然比我女兒還萌!

回不去的撒浪嘿:太太太忒可爱了

有教無類:目測普通話比「川普」強太多。

很多網友都在討論川普的家庭教育非常成功,同時也熱議,川普事業發達,家庭幸福,這樣的一個人,完全不像一些媒體形容的「瘋子」,看來川普的家人為他掙到不少選票。

西安霍超:事業成功,兒孫優秀,家庭美滿,這樣一個人會是瘋子嗎?貶說人家的定是瘋了!

一切都是命裡注定:川普女兒、外孫女為川普贏得民心

auejc:精英教育!知道世界發展趨勢

南陸融融花綺麗:家庭教育做的非常不錯,這種家庭應該是非常務實的。

多吉財旺家:老川普的家教真好呀,子孫都這麼優秀[good]佩服

網友wlmaq2004總結說:「看來三代網紅沒問題!」

年少時的伊凡卡與父親川普

伊凡卡·川普幸福的一家五口

All smiles as we head in to the weekend! #TGIF

A photo posted by Ivanka Trump (@ivankatrump) on Jul 15, 2016 at 12:08pm PDT

伊凡卡·川普今年出生的小兒子看到外祖父當選總統,高興的拍手

Congratulations grandpa! 👏🏻👏🏻 #PresidentElectTrump

A video posted by Ivanka Trump (@ivankatrump) on Nov 9, 2016 at 3:04pm PST

伊凡卡·川普的三個孩子

Sibling Love. Melts my heart.

A photo posted by Ivanka Trump (@ivankatrump) on May 27, 2016 at 9:29am PDT

🐥🐥🐣

A photo posted by Ivanka Trump (@ivankatrump) on Jul 3, 2016 at 4:35am PDT

伊凡卡與子女

Missing my monkeys!

A photo posted by Ivanka Trump (@ivankatrump) on Jul 20, 2016 at 5:14am PDT

I asked Arabella to smile 😃 and this is what I get. She is such a goofball!

A photo posted by Ivanka Trump (@ivankatrump) on Jul 8, 2016 at 2:12pm PDT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