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察街頭撿小女孩 揭出詭祕兇殺案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訊】一名5歲的小女孩被丟棄在紐約曼哈頓長途巴士車站,當她告訴警察自己是誰時,警方根據線索找到她剛剛搬進的新家,發現了她母親的屍體。一場離奇命案展現在警方面前。

11月14日(週一)上午10點前後,一名5歲的小女孩在曼哈頓熙熙攘攘的港務局長途巴士車站(Port Authority)二層一個哈德遜書報攤前獨自站著,引起過路人的懷疑並報警,警方抵達後,小女孩用西班牙語介紹,自己在等爸爸,已經等了很久。她說,她和爸爸坐巴士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後,爸爸讓她等著。

在得到附近過路人確認小女孩等候多時的情況後,警方將小女孩帶回警局。坐進警車,小女孩講述了自己及家人的大致信息。

很快,紐約警方與康涅狄格州警方聯手,找到了小女孩位於康州斯坦福的家,在那裏,警方發現了一具女屍,被證實是小女孩母親:一名30歲出頭,來自危地馬拉的移民。此外,房間內發現了打鬥痕跡,結合屍體的傷情,警方認為這是一起兇殺案。

警方調查發現,小女孩一家剛從新澤西州搬到康州,並在週日(11月13日)晚上舉行了一個慶祝喬遷新居的活動。

透過監控錄像,警方找到了小女孩跟隨父親在港務局巴士車站進出的身影,並在14日當天發出通緝令,將小女孩的父親洛莫(Elmer Gomez Ruono)列為可疑人物。

小女孩目前仍由紐約警方照顧,警方呼籲瞭解情況的民眾提供消息。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