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總決賽:穆雷輕取西里奇 登頂後首勝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訊】倫敦當地時間周一,2016年ATP總決賽展開第二場麥肯羅組的首輪小組賽。新科世界第一、英國選手穆雷登場,迎戰進來狀態出色、克羅地亞選手西里奇。鏖戰結果穆雷耗時90分鐘,以6比3和6比2取得大勝。

比賽一開始,穆雷首局化解兩個破發點,隨後率先取得破發,以2-0領先。

不過穆雷第三局在局點上發出雙誤,西里奇趁機會回破追平了比分。之後穆雷充分發揮底線多拍對攻優勢,憑借更穩地的擊球再次完成破發,并追回一局。穆雷繼續以5-2領先。

雙方在盤末發球局都強勢以Love Game爆發,穆雷最終以6-3先拔頭籌。

士氣受挫的西里奇發揮出現起伏,穆雷把握機會,打出正手斜線制勝球後再次破發得手。最終穆雷輕松直落四球拿下發球勝賽局,以6-2獲勝。

這是穆雷在成為世界第一後的首場勝利。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