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法輪功學員集會 要求無罪釋放袁曉曼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訊】今年5月12日,大連法輪功學員袁曉曼因為公開控告江澤民而在家中遭到警察的非法綁架,並被非法關押了六個多月。大連市中山區法院計劃於北京時間11月16日對袁曉曼進行非法審判。為此,袁曉曼的兒子杜海芃與部分大華府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集會,要求立即無罪釋放袁曉曼。

11月14日中午,部分大華府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集會,要求取消對大連法輪功學員袁曉曼的非法開庭,並依法釋放袁曉曼。

袁曉曼之子杜海芃:「我母親控告江澤民這件事情是完全合理合法的,這是法律賦予她個人的權利。所以,我要求中山區法院,立即取消對她的非法庭審,並無罪釋放我媽媽。」

原大連市紅旗區法庭庭長李德君和人權律師彭永峰在集會上指出,袁曉曼控告江澤民的行為完全符合法律,他們勸告參與本案件的司法人員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迷途知返。

律師彭永峰:「誰是在真正地合法行使自己的權利,誰是在違法,那已經很清楚了。只不過這些司法人員,我想他們有一些違法的慣性在裡面,他們不願意承認自己曾經做過那麼多違法犯罪的事情,在那個違法犯罪的道路上繼續走下去。但是很顯然,他們走得越遠,回頭的可能性越小。」

在被關押的六個多月裡,警方禁止家人探望,這使袁曉曼的家人非常擔心。而袁曉曼的丈夫也曾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三年,在獄中受盡酷刑折磨。

袁曉曼之子杜海芃:「我的父親在2000年的時候,因為修煉法輪功,已經被非法關押了三年。這一次,我的父親和我的母親一起參與了『訴江』,我的母親被抓起來以後,我的父親人身安全也受到了威脅。他去要我母親的時候,那些警員很惡毒地揚言,要把他一起抓起來。」

在集會後,袁曉曼的兒子杜海芃也向中國大使館遞交了公開信。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美國首都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